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法院要求限期交付车辆 老赖心急主动还款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齐慧)2013年8月张某、郭某因租赁合同发生纠纷,新乡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于2014年元月依法作出判决:郭某给付张某欠款34680元。2014年5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因郭某长期藏匿,又无财产可供执行,新乡县法院执行局依法对该案进行终结执行。

案件终结不是案件执行的终点,也不代表被执行人可以逍遥法外。执行法官并没有中断对案件的执行,而是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郭某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和监测。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6月执行干警查询到车牌号分别为豫GOC***、豫G27***登记的两辆轿车登记在郭某名下,执行法官立即依职权恢复案件执行,并向郭某下达了限期交付通知书,告知郭某逾期不交付车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将对其处以10万元以内罚款及拘留等措施。

一直不现身的郭某收到通知书后慌了神,担心车辆被查封,也害怕被罚款拘留,便主动来到法院。2017年10月16日,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郭某当场支付1.5万元欠款,案件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限期 车辆 老赖 还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