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辉县法院执行“秋季风暴”第三季行动圆满收官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王和庆 裴峰)9月22日凌晨4时许,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66人,警车14部,打响了执行“秋季风暴”的第三次战役执行干警迎着初秋黎明前的曙光,奔波在共城大地上。他们不畏艰辛,走街串巷,受着凉风,忍着倦意,执行利剑直指老赖处所。

整个行动持续至上午9时结束,经过全体参战干警5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共现场摸排案件被执行人42户,拘传被执行人12人,搜查现金800元。此次执行活动圆满收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辉县 法院 执行 秋季风暴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