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老赖”身穿内裤施展“轻功” 邻居房顶终被抓获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魏新涛 宗珂2017年7月20日早晨,在辉县市人民法院的集中执行活动中,年轻老赖白某身穿内裤跑到邻居房顶逃跑未果被拘。

白某借到白某某现金1.1万元,在催要无果后,白某某向辉县市法院起诉,辉县市法院审理后判决白某偿还白某某借款1.1万元。白某某于2011年7月21日申请执行。

该案案款仅1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时被执行人白某仅23岁,执行人员感觉案件很快就能执行完毕。然而完全出乎执行人员的预料,执行人员多次督促白某执行,白某只是推拖,此后,干脆避而不见,执行人员多次到白某家中执行,始终未见到其本人,案件一拖就是几年。执行人员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这一小案执行到底。当天早上,执行人员再次来到白某家执行,这次白某刚好在家,听到执行人员敲门,白某慌乱中顾不上穿戴整齐,更不顾羞丑,只穿着内裤就撒腿往房上跑,看到有执行干警在房后把守,干脆从自家房顶跳到后院的房顶,又从后院房顶跳到后院邻居的房顶,最后又向前跳到自家邻居房顶,躲到彩钢棚下。孰不料这一切类似轻功的表演都在追赶的执行人员的掌握之中,最终被执行人员堵个正着。看到只穿着内裤的白某,执行人员又好气又好笑。经询问,毫无履行意愿,拘留没商量。

一部分被执行人为了躲避执行,上演了一出出闹剧、丑剧,最终仍是难以逃脱法律的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赖 轻功 邻居 房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了失信难贷款 老赖主动付工钱

    因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成为老赖的被执行人张某,在银行申请贷款受阻后,被迫于2017年8月19日上午来到辉县市人民法院,与申请人孙某某达成和解,当场给付申请人孙某某工资款1.15万元,一起拖欠五年之久的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得以执结。

  • 为躲避执行“老赖”藏身玉米地被揪出

    9月13日早上,内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孔某的牛场外,但牛场大门紧闭,经过分析,孔某可能在牛场内。

  • 扶沟法院:“老赖”房屋被拍卖 拒不腾房被拘留

    在法院判决已经生效的情况下,“老赖”却拒绝腾退房屋,甚至还暴力对抗执行,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日,扶沟县人民法院在强制执行抵押物时,对拒不履行判决、阻碍执行的高某依法拘留15日。

  • 襄城县法院辗转四省 不远千里抓“老赖”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历尽艰辛辗转四省,通过连续蹲点走访,最终在昆明和武汉各拘传“老赖”一名,其中,一人和解结案,一人被司法拘留。

  • 永城法院:躲账单老赖出庭被抓速还钱

    9月11日,一直赖账躲避执行的王某出庭参加诉讼被抓,一个小时内将欠邓某债款近三万元归还。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与“老赖”斗智斗勇

    原告秦某诉被告刘某离婚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刘某于判决生效后分期支付秦某子女抚养费共计95191元,判决生效后,刘某一直未履行。6月3日,秦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女“老赖”在判刑前悔悟 还钱时才觉太迟

    仅仅2万多元,女“老赖”姜某就是舍不得还,简直是现代版女“葛朗台”,把钱看得比命都重要,另一方面,申请人王某却生活艰难,法院不得不对其进行司法救助,在外地逃避执行的姜某被拘留后,仍以没钱为借口不还,那怕是法院拿出证据后仍然执迷不悟,换做一般人,早就为了自由还钱了,女老赖姜某却依然淡定,吓唬谁呢!

  • 群众纷纷叫好,只因老赖“插翅难逃”

    9月11日早上8时许,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前只见三四个人敲锣打鼓,簇拥着申请执行人老王,将绣着“匡扶正义,为民解忧”的锦旗,递交到执行实施三中队队长李自卫手中,感谢他心系群众、为民解忧,让逃避在外地六年的老赖落入法网,多年旧案终于执结的感激之情。

  • 新郑法院拍卖“老赖”房产执结“骨头”案

    近日,当申请执行人李某拿到被执行人高某房产拍卖所得的部分房款,抵清欠款后,一场三年的债务纠纷案终得解决,李某常舒一口气,紧握着处理该案的执行干警王现民的双手,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都在那一握的情谊之中。

  • 老赖儿子上学受阻 主动还款让法院除名

    没钱履行法律义务,却让儿子上了一所价格昂贵的私立学校,法院依据有关法律对被执行人采取了相关执行措施,严惩老赖失信行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