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SHduWOZy..jpg.jpg

2017年12月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所户表二班营销员司菲为其解决水费问题。

原来,这位老先生家住在北环,在管城区豫丰街9号院有套房子常年出租,营销员在前期抄表时发现房子水管出现了问题,便及时联系用户,通过租房户又联系上房主。由于用户住得远,年龄大,家里又有年幼的孙子需要看护,为了帮用户解决问题,司菲便不惜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替用户到豫丰街的房子与租户沟通,协商解决办法。由于该小区属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司菲又多方联系社区,最终将房东、租户、社区和她四方聚集在一起协商出解决办法,挽回了房东的损失。老先生为司菲全心全意为用户办事的精神所感动,特送来感谢信,一再表示感谢,这也就出现了开场那一幕。

尽管这件事情对郑州供水的营销员们来说很平凡,而感谢信也只有短短一二百字,但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用户对营销员服务的肯定。一声感谢,是对郑州供水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他们进一步做好服务的动力。今后,郑州供水将继续秉承“供水服务,从点滴做起”的服务理念,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将优质的供水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姚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谢信 郑州供水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自澳洲的感谢信

    ​近日,河南省肿瘤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澳大利亚的感谢信。信中称,“你就是活菩萨,能遇到你真是我三生有幸,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连澳大利亚的医生都说我幸运,遇到了中国的这个大夫,否则我再有半年一年就走到生命的尽头了。”

  • 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感谢信点赞

    11月7日,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院长的办公桌上,来信者杨某反复表达了对法院和法官们的感谢之情。

  • 居民摩托失复得 手写信件谢民警

    10月29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失主用自己的一笔一画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丢失摩托车表达了感谢之情。

  • 善待生命才能收获精彩人生

    9月18日是郑州市正骨科患者万先生出院的日子,他的家属带着感谢信面带微笑的来到护士站说:“我儿子今天要出院了,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悉心照顾”。

  •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收到商丘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近日,中建七局收到商丘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建七局为商丘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通报表扬和感谢。

  • 汝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5月23日上午,汝州市疾控中心健康办证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马赛娅,她一到科室就询问哪位是赵琳枫,并拿出一封感谢信。

  • 小小锦旗表民意 折射党群鱼水情

    5月23日下午,许昌市湖滨路煤机北家属院的居民代表来到许昌市环卫处机关院内,向环卫处清扫一队党支部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清扫一队党支部到煤机北家属院提供义务打扫服务表示感谢。

  • 女子走失被洛阳民警救助 亲属感谢信送了近一个月终送出

    当日,临近中午,秦小松想请王杨一块儿吃个饭,王杨婉拒了,说做的都是分内之事。回到家后,秦小松心里过意不去,再次打电话给王杨表达谢意,又说要到该所送锦旗,被王杨再次婉拒了。

  • 邓州法官陈惠君 拾金不昧受人赞

    4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一位郑州律师的感谢信,对该院裴营法庭庭长陈惠君拾金不昧、作风优良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许。

  • 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我是感染科病人家属李超。我父亲李中英在贵科住院二十七天,经过医生精湛的治疗和护士的悉心照料,家父病情转危为安,治疗效果非常明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