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居民摩托失复得 手写信件谢民警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胡方方)10月29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失主用自己的一笔一画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丢失摩托车表达了感谢之情。

ciw5mapo..jpg.jpg

尚女士手写的感谢信

BZ2vv34z..jpg.jpg

尚女士手写的感谢信

原来,10月18日早上7时许,家住新密市梁沟社区的尚女士骑着自己的摩托去单位上班。不料,走到文峰路与嵩山大道交叉口处时,助力摩托车灭了火。尚女士以为车坏了,又急着上班,就把车停放在路边,给朋友打电话,让帮忙把车子修一下,然后把钥匙放在车上,打车上班去了。

然而,当日上午9时许,朋友打来电话,说是没有见到摩托车。这一下,尚女士可着了急,赶紧打110报了警。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张亚楠、李慧荣等赶到现场查看后,又调取现场周边视频监控资料展开调查,并于10月26日在新密市曲梁镇将嫌疑人樊某传讯到案,查明了事实真相,在樊某家找到了丢失的踏板摩托。

nBB5mODp..jpg.jpg

新密民警在樊某家找到了丢失的摩托车

据樊某交代,那天他刚好打算乘坐公交车回曲梁老家,在文峰路与嵩山大道交叉口站点处等车时,见一辆摩托车没有上锁,车钥匙也在车上,就随手将摩托车骑走了。

樊某因一时贪念,偷窃他人摩托车价值2000多元,被治安拘留10日。

而从青屏街派出所领回自己坐骑的尚女士惊喜之余,深为民警及时查破案件并追回失物的精神所感动,便亲手写下一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摩托 丢失 民警 感谢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王某与朋友苏某在市区一家酒吧饮酒至凌晨,后李某来到该酒吧与二人相聚。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王某与朋友苏某在市区一家酒吧饮酒至凌晨,后李某来到该酒吧与二人相聚。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

  • 酒后骑摩托车追尾身亡 酒友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王某在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驾驶三轮摩托车与停放在路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致使当场死亡。其妻张某认为酒友苏某、李某作为共饮者疏于对王某的安全保护是造成其死亡的原因,遂将二人告上法庭。9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苏某、李某分别赔偿原告各项损失31096.09元、20897.39元。

  • 摩托罗拉任命富莉莉为中国总裁 加入该公司一年多

    新的人事任命之后,她将成为中国这一战略市场面向政府相关部门、主要客户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的主要负责人。将领导市场和销售、政府事务、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国区治理与合规运营等公司事务。

  • 沉沦与崛起 十年手机江湖的快意恩仇

    最近黑莓重返中国,不久前诺基亚、摩托罗拉也带着“青春”回来了。这些手机圈曾经叱咤风云的大牌们,在过去的十年里饱受风雨,令人唏嘘。

  • 酒后骑摩托撞道牙死亡 酒友未尽安保义务担责

    9月13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孙某、尤某赔偿各项费用共计71710.4元。

  • 酒后骑摩托撞道牙死亡 酒友未尽安保义务担责

    与朋友聚会喝酒后,醉酒的王某独自骑摩托车回家途中撞到路边道牙死亡,王某家人认为,酒友孙某、尤某未对王某尽到安全注意义务是造成王某死亡的主要原因,遂将二人告上法庭。

  • 奇!小伙路上“偶遇”自己被盗摩托车

    近日,市民小李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前段时间我的摩托车被偷了,我一直把备用钥匙带在身上,想着哪天能跟我的车“偶遇”,没想到还真碰上了,民警后来帮我追回了车。西工派出所民警刘银堂赶到现场,核实摩托车确实是小李的后,和他一起在附近蹲守,等待偷车贼现身。

  • 9月2日发!联想Moto X4:2800元

    现在摩托罗拉官方在脸书发布预告,宣布将于9月2日在菲律宾举办一个活动。海报上的“hellomoto X”字样让人联想到了新机Moto X4,不出意外,Moto X4将正式亮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