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航空港水务公司对反应沉淀池进行清洗消毒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gF1QRFkn..jpg.jpg

8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水务公司对反应沉淀池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此次清洗,由于准备充分、调度合理,市民用水未受到影响。

据了解,反应沉淀池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会沉积不少的淤泥杂质和滋生的藻类,影响出厂水水质。因此,对反应池清洗是确保水质的关键措施。

为确保清洗工作顺利进行和清洗期间的正常供水,航空港水务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制定清洗、降压供水方案,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冲洗时间。为减少清洗工作对供水影响,尽快完成清洗任务,清洗人员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从上午8点开始,一鼓作气、连续作战至晚上19点,顺利完成池壁附着物和池底淤泥的清洗,整个清洗过程花费11个小时。同时,航空港水务还充分利用这次清洗时机,安排维修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检修和保养,确保设备运行稳定。

目前,郑州航空港区水务公司供水范围涵盖航空港南、北区域,其中包含富士康、机场等大型企业用水,日供水能力达20万/m3(李怀明  申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航空港 水务公司 反应沉淀池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