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联合执法助力“双迎攻坚”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5D5m2MWl..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为全力助力“双迎攻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桐办事处执法队、食药所、安检办联合执法局、“三室一厅”对辖区进行夜查。

8月11日夜晚,对无证经营的“六小门店”、突店经营的商铺、占道经营的夜市、违规运行的网吧强力出击、重点打击,发现问题,立即处理,问题整改完毕方能营业。

据了解,高新区梧桐办在联合执法之前,各部门均展开了全面摸排,掌握了人员数量和位置分布等情况,以及其经营活动规律,为治理提供了准确目标。各部门在执法中,完善信息互通机制,对各部门掌握的线索及相关工作及时互通共享。同时,坚持多位一体的联合执法模式,形成了内部灵活调配,外部相互支援、上下互通、横向协调、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提高了打击成效

本次联合执法范围覆盖高新区梧桐办辖区大部分商业区域,对无证经营的“六小门店”责令立即停业,对突店经营的商铺耐心劝告,在执法过程中不断增强宣传力度,对占道经营的夜市责令停业,对于屡次不听劝告的,暂扣占道物品,本次联合执法有效打击了各种违规违法商业行为,为辖区营造了整洁、畅通、和谐的生活、出行环境。

最后,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将不断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增加联合行动次数,保持执法的连续性,严格按照高新区党工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当前“双迎攻坚”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使辖区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有序全力助力“双迎攻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梧桐办 联合执法 双迎攻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铁东站引进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 黑车将被“拒之门外”

    8月12日,记者获悉,近日郑州东站在南北出租车通道口处,分别安装了两套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很快将会投入使用,用来整治客运市场秩序。出租车司机表示,这套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能够有效将黑车“拒之门外”,而且防止私家车进入到出租车通道内,有助于提高出租车的运营秩序。

  • 郑州上半年商务指标全面增长

    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全面推进,截至6月底,郑州综试区进出口包裹总量3434万单,占全国试点城市进出口包裹总量的33.45%;交易额46.89亿元,同比增长76.16%。招商引资质量效益提高,上半年,全市新签约项目255个,签约总额2862亿元,其中,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152个,签约总额2696亿元;新开工项目174个,同比增长8.6%,拟投资总额1566亿元,同比增长31.7%。

  • 郑州“午休市场”潜力巨大 将成为新的盈利点

    在郑州,利用午休时间消遣、休息的,不只是健身房,不少上班族也会到足浴店、美容店和商场等场所,打发午休时间。据郑州花园路上一家美容店老板介绍,该店附近写字楼较多,午休时段休息美容的人较多,中午也成为该店消费高潮之一。

  • 郑州“午休市场”潜力巨大 将成为新的盈利点

    在郑州,利用午休时间消遣、休息的,不只是健身房,不少上班族也会到足浴店、美容店和商场等场所,打发午休时间。据郑州花园路上一家美容店老板介绍,该店附近写字楼较多,午休时段休息美容的人较多,中午也成为该店消费高潮之一。

  • 锦晔学前班组织师生赴郑州社会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7年7月30日锦晔学前班组织“关爱儿童,献爱心”活动,在校师生赴郑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送去温暖和孩子们喜欢的玩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