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栾川斥资千万 对自驾游车辆免收高速费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王玉栋)栾川旅游放大招,八月游栾川,全国自驾游车辆可以免收高速过路费。

05y0OLSf..jpg.jpg

发布免费政策

7月24日,“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旅游扶贫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Zd2mA8AP..jpg.jpg

共同推动启动杆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本着“交通惠民,旅游扶贫”的原则,河南省政府研究室、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扶贫办、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洛阳市栾川县举办“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旅游扶贫公益行动。

活动自2017年8月1日0点起至8月20日24点止,全国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收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jmOhdTc7..jpg.jpg

老君山

hWl8NCma..jpg.jpg

抱犊寨

栾川县政府副县长张向阳称,此次举办“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是一次“交通+旅游+扶贫”的创新尝试,在全国县域旅游城市中尚属首次,所产生的高速费用将由栾川县政府及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7家景区共同承担,目前已筹措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此举将进一步扩大“奇境栾川”品牌影响力,做大暑期游客增量,提升栾川旅游消费,助力群众增收,“针对本次活动可能出现的接待高峰,栾川县制定了应急预案,设立指挥调度中心,县内所有涉旅企业及旅游从业者将齐心协力确保每一位来栾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3R8rgeKF..jpg.jpg

美丽乡村

O6ozXhoM..jpg.jpg

龙峪湾森林氧吧

栾川为中国旅游强县,世界十大乡村度假胜地,首批国家旅游业创新改革先行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栾川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河南省“三山一滩”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通过发展旅游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栾川模式”享誉业内。

hI0HXhtv..jpg.jpg

鸡冠洞

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建成有老君山、鸡冠洞两个国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抱犊寨五个国家4A级景区,以及天河大峡谷、伏牛山东北虎园、颐和·伏牛山居温泉、栾川大峡谷漂流等新锐景区。近年来,栾川的乡村旅游发展迅速,规模和水平不断提高,庙子镇庄子村、陶湾镇协心村、狮子庙镇高山渔村、三川镇隐心谷、潭头镇石门土屋等乡村旅游点已经成为游客避暑休闲的首选目的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 自驾游 免收高速费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栾川:光伏发电惠民生

    当日,河南省栾川县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包括村级小型地面光伏发电站和户用公共屋顶发电系统,设计总装机规模37.295兆瓦,覆盖全县213个行政村。

  •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亮相 网友:美出新高度

    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拍摄和制作,昨日,栾川首部大型旅游宣传片《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正式亮相国内各大视频网站。据悉,“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栾川用唯美的景色、淳朴的民风、厚重的文化向全世界的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 栾川县协心村:林密催新业 客来游兴浓

    记者走进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不仅感受到青山绿水的美丽,还能赏花、体验采摘乐趣……  协心村位于陶湾镇南,面积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50亩,林地面积8190亩,森林覆盖率达92%。该村还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豫西传统民居、特色餐饮,大力发展集农业休闲观光、采摘、住宿、餐饮于一体的乡村旅游。

  • “奇境栾川 自然不同”旅游广告语及美文评选出炉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广告语及美文征集活动自2016年11月28日举办,3月8日结束。3、各景区将联系获奖作者以适当方式颁奖;获奖作者也可拨打各景区电话进行咨询,本次征文活动不再集中进行颁奖。

  • 栾川8大景区诚邀高中毕业生来减压

    龙峪湾:6月、7月、8月3个月应届高中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门票,随行父母凭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非周末时间(周一至周五)免门票,8月31日截止;抱犊寨、栾川东北虎园:所有应届高中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景区门票,6月30日截止。

  • 栾川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栾川县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还有北京市密云区、江苏省兴化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黟(yī)县、江西省婺源县、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湖南省张家界市、四川省九寨沟县、云南省元阳县。

  • 等待原来如此美好

    2017年4月21日,我到洛阳开会,下午时分抵达,因正处于洛阳牡丹文化节举办期间,各宾馆酒店客房爆满,然而,原本让人纠结的入住问题却意外的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我竟然订到了一个单人标间!这对于喜欢安静的我,实属上天格外的眷顾。

  • 栾川法院:评查执行终本案件注重“四化一到位”

    为规范终本案件程序,杜绝执行行为“任性”,栾川法院完善执行终本案件质量评查管理机制,坚持“四化一及时”评查方法,有力地促进了办案质量的提高。

  • 侮辱阻挠法官执行 栾川法盲叔侄同被拘

    侄子欠钱不还,被执行法官带回法院后,其叔追到法院公然侮辱法官执行。3月22日,栾川县法院依法对郭某鹏、郭某辉二人采取拘留十五日措施。

  • 贷款想赖账 回家吃顿饭便被抓

    “哎呀,我以为你们星期天不上班,才想着回家吃顿饭,你们咋大晚上来了呀?”被执行人张某看到栾川法院的执行干警大吃一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