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SrFrb1eR..jpg.jpg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烟草控制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阳市健康教育所、安阳市人民公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16家市直医疗单位在人民公园西大门内南侧联合开展主题为“无烟-健康-发展”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谷永侠、市疾控中心主任何蔚新、党委书记李毅力、中心副主任林媛媛、中心工会主席张栓虎参加了宣传活动。

glz4vsGw..jpg.jpg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出宣传版面、义诊、健康咨询、发放控烟知识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有奖问答、文艺演出(合唱“烟霾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控烟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悬挂了多条横幅,而且摆放各种展板36块,发放宣传品千余份,参与义诊专家32人,开展健康咨询千余人次,并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发放印有“无烟-健康-发展”字样的雨伞百余把、手提袋百余个,活动期间总受益群众达千余人。同时全市4个县也在各辖区范围内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相关活动。

以无烟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联合多部门,整合各种媒体平台,开展广泛的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推动我市无烟环境的创建产生了积极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立法的良好氛围并且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吸烟的危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世界无烟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