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夫妻俩因琐事吵架 行驶中上演“马路劫匪戏”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新密一道路上,一辆飞驰的白色轿车中,男驾驶员右胳膊拐着一名躺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女子脚伸出车外不停挣扎,主驾驶车玻璃被砸,车辆副驾驶车门敞开,难道该女子被“劫持”了?巡逻交警驾驶警车将该车逼停后才知两人是夫妻,因家庭琐事吵架,才上演了“马路劫匪戏”。

6jymQ3qe..png.png

3月29日下午6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丁红伟、裴书伟等驾驶警车,由西向东巡逻至S316王观路路段时,发现对面一辆车速较快的白色轿车行驶异常,主驾驶位置的车窗玻璃上有一个大洞,副驾驶的车门敞开着。透过车窗,民警隐隐约约看到驾驶座上的男子左手扶方向盘,右胳膊却拐着一位女士的脖子,躺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脚伸出车外不停挣扎,像是被劫持了,情形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调转车头向该车追去,在道路边将该车辆逼停。车辆停下后,民警上前命该车司机立即熄火,被男司机摁着脖子的女子大声说:“他抢我的车…”而男子则辩称女的是他媳妇,要卖他的车。

经询问,民警得知车内俩人确实是夫妻,因为车的事情生气才发生了刚才的一幕。在询问中,俩人情绪还十分激动,男女不断争吵道:“我的车,不许卖”,“我非卖,不然就离婚”之类的话语。

鉴于夫妻俩的的驾驶行为,交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调解。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吵架,劫匪戏,新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拾金不昧 商丘交警急寻失主归还

    4月2日,商丘一对夫妇捡到钱包后,急忙交给附近执勤交警,民警及时找到失主,将钱包如数归还。

  • 八年未签劳动合同 看门夫妻诉讼维权获支持

    夫妻两人担任许昌市某中学家属院传达室门岗职务八年,却因一直未签署劳动合同,使双方是否存在劳务关系产生了争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认定双方存在劳动关系,该中学支付二原告工资差额、经济赔偿金、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共计20万余元。

  • 当当陨落:屡次错过机会 夫妻双方缺乏制衡

    从中国的“亚马逊”、首个美股上市的B2C企业,到市值缩水四分之三退市私有化,再到今天的被收购,关于“当当”可谓哀鸿遍野。

  • 夫妻和谐有“道” 何必纠结“强”“弱”

    近日,某婚姻登记机构现场发放的一本《幸福之约》宣传册引发争议,其中关于“女强男弱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一页的内容被网友吐槽为“不婚广告”。儿子或女儿会从“强势爸爸”或“强势妈妈”那里习得夫妻相处和子女相处模式,从而对将来的婚姻家庭生活带来伤害。

  • 鲁山县法院“走心”判决帮助小夫妻破镜重圆

    3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让河法庭任超美作出一篇寓情于法、以情释法的“走心”判决书,收到判决后,双方齐声表示:“从判决中看到了温暖,同时也看到了法官的一片苦心,以后一定好好过日子!”

  • 民事诉讼应自愿 妻子代替丈夫提起诉讼被驳回

    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间同心协力、互帮互助被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在涉及法律认定的诉讼主体方面,每个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都是独立而不可替代的个体,任何人在没有得到明确书面授权的情况下不能以任何名义私自充当原告、被告或者第三人等诉讼参与人。

  • 信阳市中医院比翼齐飞夫妻档 医者仁心同路行

    在信阳市中医院有这样一对夫妻,他(她)医者仁心,誉满杏林,比翼齐飞,努力前行, 屡获好评,在该院2017年总结表彰会上举行的首届三名优秀医生评选中,夫妻二人同时荣获该院”优秀医生”荣誉称号,一时传为佳话。

  • 听力正常夫妻也会生下聋儿 基因检测可查出原因

    张官萍指出,对新生儿进行耳聋基因筛查可以实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避免因聋致哑发生。1.听力筛查的“五步走”原则  听力筛查分为五个阶段,即初筛(出生后3天)、复查(出生后42天)、全面诊断评估(出生后3个月)、听力干预(出生后6个月)和长期随访。

  • 执行法官巧妙调解 破镜夫妻再续姻缘

    都说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可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们真为李某送去了一剂良药——重续姻缘、挽回婚姻的后悔药。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深夜劝导轻生夫妻

    2018年2月26日晚上9点30分,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对男女在任店镇薄山水库边发生争吵,要跳水轻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