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面包车逆天 核载6人却拉了20人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Ld3BOLF1..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越是年关,交管部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就越大,但全国各地仍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超员、超载等交通事故发生。

2月10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316省道枫林镇路段,一辆载有11人的江西牌照面包车与一辆湖北牌照半挂货车迎面相撞,导致面包车上10人死亡,1人受伤。有了前车之鉴,却依然有驾驶人铤而走险。

2月16日上午,洛阳一男子驾驶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却载了老老少少20人,一起驱车来到少林寺旅游,没想到刚刚到景区停车场入口处,就遇到了交警。

16日上午9点45分,登封交警在少林景区入口处进行交通疏导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车内黑压压一片,立即将其拦停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核对,面包车核载人数6人,实际却载了20人。车上载着的20人都是亲戚关系,车内人员一起从洛阳偃师走低速到登封少林寺旅游,由于不好乘车,大家都挤在了一个面包车里,没想到刚到景区停车场就遇到了执勤的交警。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卸客。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同时,登封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超员会加大惯性致使制动距离增加,车辆悬挂、转向等系统安全系数降低,极易发生爆胎等引发的交通事故,危害性极大。希望广大驾驶员坚决抵制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平安出行。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 超载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交警查获非法运输液化气面包车司机

    2月22日晚10时许,汝州交警巡逻至大季线刘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D***S9号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将其拦停进行检查。

  • 面包车超载被查 民警开警车送学生回家

    1月26日,星期五下午,大雪,新安县公安局李村派出所抽调警力,到辖区小学、中学执勤,确保孩子们能安全回家。

  • 一男子盗窃面包车被三门峡警方抓获

    1月18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与合成作战五大队联合行动,成功将盗窃面包车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为“平安守护”刑事打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于近期在岳城高速卡点执勤时查获了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 新手司机酒驾面包车 实习期驾驶证被注销

    为认真扎实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好国庆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信阳市明港勤务大队按照省市交警部门的安排部署,10月7日夜晚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