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老人干活不慎切断手指 求助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KTt3Vora..jpg.jpg

受伤老人被及时送到医院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新密一老人干活时手指被电锯切断,急需去医院之际,幸遇巡逻的新密交警,第一时间将受伤老人送到医院及时得到救治。

1月23日1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王志伟、高银鹏、位东升、周泽兵等驾驶警车巡逻至米村镇镇区大道某游泳馆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老人挥手示意拦截警车。

经简单了解,老人姓白,今年59岁,家住米村镇方山村。当天,老人干活时左手大拇指被电锯切断,因情况紧急,身边又没有车,老人就在路上拦截过路车辆求助无果,这时刚好发现警车行驶过来,就挥手求助。

见此情形,民警赶快把老人扶上车,马不停蹄往医院赶,且边走边和120联系,告知医护人员老人受伤情况,让医院做好救治准备,为老人救治争取时间。同时,民警又和老人家属联系,让家属不用担心。

到达医院后,医生护士已做好准备,将老人扶上担架,送往抢救室抢救。

此时,老人的儿子来到医院,得知父亲正在接受医治时,紧握民警的手感谢道:“要不是你们,我父亲不会这么快到达医院,太感谢你们了,谢谢新密交警”。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切断手指,交警,送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稀老人时隔53年寻人 开封公安爱心接力助梦圆

    1月19日,七十多岁的谢老先生,在开封市公安的帮助下,找到失散53年的同学,当电话那两头响起时隔半个世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古稀老人几度哽咽,感谢开封公安爱心相助,在有生之年,实现梦想,完成心愿。

  • 老人在家带娃也是“退而不休” 你会给父母报酬吗?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副院长、心理科医生唐记华指出,老人再就业对其心理非常有益,首先,老人因为再就业,所以其社会角色得以保持,可有效防止退休综合征。45%的受访者认为,无论是工作还是在家带孙,都是图个生活充实有意义,不会太考虑报酬多少。

  • 八旬老兵夜宿ATM机房 警民爱心接力送老人回家

    邓州市十林镇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夜宿银行的ATM机房,为防止老人在寒冬夜晚冻伤,十林派出所民警和银行负责人展开爱心接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 新野公安:歪子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迷路老人

    2018年1月18日下午邓州市桑庄村79岁老汉孙石仙坐车前往新野县常蝉庵村附近庙里上香,却坐错了车,民警张鹏提着老汉的竹筐,搀扶着将近80岁的老汉到歪子大道宾馆旁的一家旅店休息。

  • 老人走丢误上高速 热心交警助他回家

    1月18日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在高速公路上找到一名误上高速的走失老人,并将他送回与家人团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