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鲐背老人过生日 民警踏雪送祝福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路上那么滑,还来给我母亲过生日,让我说啥才是好呢……”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的郑风环边说边拉着民警的手向屋里让。

NtnciwMO..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武志荣(中)与驻村扶贫民警高幸博(右)一起前往毕家村

一场大雪过后,登封大地已是银装素裹,虽然出行不便,但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92岁陈桂荣老人的生日,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却始终没有忘怀。

1月7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武志荣、驻村扶贫民警高幸博带着蛋糕和党委的祝福,早早来到陈桂荣老人的家里。当听到儿媳妇说“有人来给你过生日了”,陈桂荣老人高兴地笑了起来。

陈桂荣老人拉着武志荣和高幸博的手,让他们坐在床边并拉起了家常。寒暄过后,武志荣和高幸博为陈桂荣戴上了生日帽,并喂老人吃下了92岁生日蛋糕,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并不停的说:好吃……

3XJZOGoV..jpg.jpg

驻村扶贫民警高幸博喂老人吃生日蛋糕

据了解,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是登封市公安局帮扶的一个村庄。为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为毕家村80岁以上的老人过生日,而陈桂荣老人正是其中之一。

据陈桂荣老人的儿媳郑风环介绍,“除了年年为老母亲过生日外,民警们在扶贫工作上也是无微不至,不但解决了贫困问题,还及时安排自己走出家门学习,并拿到了《月嫂证》,家里的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鲐背老人,生日,民警,送祝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举行爱心活动 为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20届、禹州市第22届环卫工人节,当天由禹州市环卫处主办,禹州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协办,禹州市摄影家协会、爱美神美容SPA会馆承办的一系列慰问活动在夏禹公举行。

  • 105岁老人过生日场面真“排场”

    10月21日这一天,荥阳市豫龙镇西张寨村四组陈景花老人,迎来了她105岁生日。陈景花老人的生日party可“排场”了,亲朋好友来了不说,西张寨村村委干部全部到场给老人祝寿,就连豫龙镇政府也送来了一份“厚礼”。

  • 祖国的生日 你想对祖国说些什么

    在国庆来临之际,映象网记者走上充满节日气氛的开封街头、校园,让普通市民和高校学生说几句他们的国庆感受。

  • 平顶山市中小学校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

    昨天,新华区光明路小学一年级(6)班老师正在告诉孩子们便后要洗手,记得关紧水龙头。学校将国学文化、感恩教育、未来教育融入开学典礼,希望孩子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

  • 五一路社区开展“政治生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日,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以“政治生日送祝福,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 刘口乡:关怀老党员 生日送祝福

    8月29日,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一大早来到中陈村老党员王继忠家中,为他送上83岁生日蛋糕,让老人感动不已,也让一起为他们庆生的党员干部们铭记在心。

  • 台北市动物园为团团圆圆过13岁生日

    8月29日,是自大陆来台已经9年的大熊猫团团和圆圆13岁生日。中新社记者 蒋雪林 摄  8月29日,是自大陆来台已经9年的大熊猫团团和圆圆13岁生日。台北市动物园当天为“夫妻”俩举行生日派对,庆祝他们的13岁生日。

  • 优越路街道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8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机关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每位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到来之际,通过纪念“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醒党员们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

  • 鹰城援疆干部康乐:援疆经历将成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今年2月,康乐来到巴里坤,担任巴里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主要负责党员远程教育、人才办、援疆办等工作。康乐还担负着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里坤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的职务,其中一项工作就是要为所有援疆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

  • 您为国流血奉献,我让您安享晚年 ——为百岁老红军庆贺生日

    吕迎春老人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我们一定要给老人制造一个惊喜,让这位百岁老红军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