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新密法院获二等奖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bY0NIy5j..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秦世璞)日前,新密市人民法院组织参加了由该市共青团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演讲比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决赛现场,10名来自新密市不同机关单位的选手重点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讲述个人与共青团的故事,宣传团的光荣历史,展示共青团组织服务中心大局、“三城联创”、脱贫攻坚、思维创新等感人事迹。

其中,新密法院女干警冯新月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震撼,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她脱颖而出。

冯新月在演讲中表示,习总书记的话在她心中激起了强烈共鸣:“作为青年一代,‘光荣’、‘ 梦想’和‘激情’,正应该是我们身上的关键词;‘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 演讲比赛 新密 法院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