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大石横路隐患大 交警移开保安全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sYBObo3T..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黑漆漆的夜里,一块大石正卧在车道中间,严重影响车辆安全行驶,幸好被新密交警发现,及时将其挪走,消除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6月14日晚上10点35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马超、王辉亮、刘玉国驾驶警车沿郑登快速路巡逻到岳村镇路段时,借着车灯,隐约看到前方道路中间有个凸出的土黄色东西,小心驶近后,发现是一个大石块。

此时,过往车辆依旧不少,再加上夜间行车视线不佳,经过此处的司机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个大石块,很可能就会发生交通事故。

见此状况,三名民警立即下车,之后一人在边上负责安全警戒,另外两人合力开始往路边挪动石块。经过几分钟努力,大汗淋淋的两位民警最终将这块约30公分高、50公分宽的石块移至路边安全区域,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石横路 交警 新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4073名交通违法人被列入“黑名单”

    据新华社郑州6月14日电车辆被开罚单长期不缴纳,对交警、法院的催告、通知置若罔闻……今年,河南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打击交通违法行为,5个月库存交通违法下降817万,4073名交通违法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 遂平交警严查疲劳驾驶确保夏季道路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因疲劳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6月15日,遂平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依托交通岗点,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注重处理司机的疲劳驾驶问题。

  • 群众事故倒地 交警紧急救助

    6月14日下午4时许,西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新喜盈门岗交警张东方和郜辉、杨栋沿解放路向南巡逻至华港大酒店附近时,发现非机动车道内站满了围观群众,造成交通拥堵。

  • 确山交警“四个紧盯”切实加强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特点,紧盯四个重点环节聚焦用力,扎实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 倾情事业无怨悔 临退交警铸“康宁”

    “想不到我都80多了,还能走走这水泥路哩!多亏了德有他们几个老党员。”说这话的老人叫张书成,年过八旬,家住新密市苟堂镇靳寨村张小寨村民组。

  • 尉氏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夏令营“不放假”

    暑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暑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快乐的度过假期,自6月开始接受报名,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开展交通安全夏令营活动,积极营造平安暑假的氛围。

  • 尉氏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夏令营“不放假”

    暑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暑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快乐的度过假期,自6月开始接受报名,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开展交通安全夏令营活动,积极营造平安暑假的氛围。

  • 助力高考 信阳交警上演高考版“速度与激情”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家住息县白土店的彭同学由于高度紧张,竟忘记了带身份证,家人原本以为在学校打个证明就能顺利进入考场。但是由于高考的严格制度,考生进场时被要求出具个人真实有效身份证,顿时其家长紧张起来。

  • 助力高考 信阳交警上演高考版“速度与激情”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家住息县白土店的彭同学由于高度紧张,竟忘记了带身份证,家人原本以为在学校打个证明就能顺利进入考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