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女子现高速路疑精神异常 交警呼吁网友爱心接力

2017-06-13  来源:大河网

  6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一名30岁左右精神异常女子爬上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后,被高速交警救助,目前该女子仍未透露身份信息,民警将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截至今日午时,仍未找到其家人。高速交警呼吁,网友如有该女子家人的信息,请拨打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值班电话0371-55692110告知。

AJ75DaT9.jpg

  如有认识该女子家人的网友,可致电高速交警

  6月10日20时47分,河南省高速交警二支队接指令称,京港澳高速公路681公里东半幅有一名行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坐在应急车道,头发散乱,上身穿粉色体恤,下身未穿衣服。

  出警民警告诉大河网记者,该女子身高160厘米左右,年龄约有30岁,经细致询问发现该女子神情恍惚,语言较少。

  该女子被带到支队后,面对民警拿来的衣服、热水和馒头却不吃不喝也不穿衣服。

  6月11日凌晨3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分局民警来到二支队,并对该女子进行问询,但该女子不配合问话,不是沉默就是吵骂民警。

  同时,高速交警继续联系附近村庄的负责人联系,依然没有有价值线索。

  今晨6时,民警将她送至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等医院反馈信息再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这名女子正在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受诊治,高速交警仍在向社会征集线索,帮助寻找她的家人。(线索提供:杨军政 刘建伟)(记者 宋向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 精神异常 女子被 爱心接力 高速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3车相撞 其中一人眼睛出血

    4月30日下午,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其中一位乘客眼睛出血受伤。30日下午5时20分许,大广高速扶沟中队民警马永久带领民警巡逻至2029公里处时,发现一起3车连环相撞事故。

  • 醉酒男子高速拦车要钱

    3月23日下午,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乞讨。当日16时许,市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民警沈晓歌、王武、许汝超巡逻至商周高速15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便立即上前查看。

  • 藏獒跑上高速疯狂咬人 三门峡高速交警果断处置

    11月23日中午,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李永宁、雷伟华机智处理了一起豫陕界服务区南区一无主藏獒疯咬过往群众事件。

  • 套牌车司机无证毒驾 胆大妄为被高速交警控制

    6月13日下午,江苏省宝应县范水镇一辆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途经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时,因涉嫌套牌被商丘高速交警拦下。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邱云竟然无证驾驶,且涉嫌毒驾行为。

  • 商丘:载11吨西瓜货车爆胎侧翻 高速交警帮忙捡拾

    6月7日,漯河市一台满载11吨西瓜的重型货车因爆胎在连霍高速公路322公里发生侧翻,大大小小的西瓜滚满高速公路,所幸无人员伤亡。幸在商丘高速交警快速处置救援和帮忙捡拾下,才及时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为货主刘某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失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