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名门世家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基层演出活动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6gMIaQrY..jpg.jpg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阳春白日风在香,文化服务正进行。为更好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名门世家社区、康复社区联合省卫生厅社区艺术团共同为网格内的广大居民和商户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4月13号下午3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现场多种节目表演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眼光,热闹非凡。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既有艺术团的表演人员,也有两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网格志愿者及在职党员等参与其中,人数多达60余。天气虽然有点炎热,阳光又刺眼,但这丝毫不影响居民和商户的观看热情。 精彩纷呈的节目加上演员们卖力的演出,老人们看得十分入迷,脸上不时露出笑容。

gXNkrvDe..jpg.jpg

此次“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群众的精神生活得到升华,达到“以文化民、以文惠民、以文育民”的目的,也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使文艺真正融入社区、融入居民、融入生活,为共创文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功能,促进了社区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名门世家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基层演出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