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观廉园不忘初心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晓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村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三委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8月8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党总支与帮扶村王村镇新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位于禹锡园的廉园接受了廉政教育、到环翠峪缅怀先烈,参观了贤孝文化、党建阵地建设。

fJPwtQFM..png.png

党员们到廉园参观学习

8日上午,驻新店村工作队组织村党支部等三委干部,到廉园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村换届选举后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廉园前,王村镇新店村三委干部与园林中心党员干部就新时期如何抓好、落实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与学习,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对“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主题党日等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加强党员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及如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4k046SP..png.pn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副书记邢军要求,园林中心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困难,严格执行驻村纪律,走村入户,落实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五好”服务型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参与人员一致认为,新的时期,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政治觉悟,时刻保持党员的模范性、先进性、纯洁性,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的办法,切实为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在参观廉园过程中,以回字形依次参观了廉苑的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和廉之启迪几个展厅,并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CrlraSXA..png.png

党员们聆听老八路讲述革命故事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给参与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这次的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警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廉洁本色。

当天下午,在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古橿树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八路讲解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下一步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在环翠峪,党员们参观学习了环翠峪村的嫘祖贤孝文化建设,司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就贤孝文化、家风建设以及党建阵地建设、党务活动开展情况同相关支部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学到了新知识、拓宽了新眼界,增强了主人翁意识,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廉洁勤政为民,为实现新店振兴而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廉园,廉政教育,党建,荥阳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卫计委组织开展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廉政教育

    8月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卫生计生系统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 宝丰县闹店镇扶贫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近日,宝丰闹店镇组织该镇25个行政村扶贫责任组长和各扶贫作战室负责人员一行30余人,来到信阳市新县,参观了许世友将军纪念馆和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先烈辛路历程,强化党性修养和党风廉政教育。

  • 邓州法院:传承“扁担精神”拼搏前行

    8月4下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闻名全国的“扁担精神”发源地——林州市石板岩供销合作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安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扁担精神纪念馆,详细了解“扁担精神”的诞生与传承,深刻感悟和学习扁担精神。

  • 安阳文峰区宝莲寺镇政府组织收看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

    7月20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政府组织辖区各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90分钟纵观中国历史沉浮,感受兴衰之鉴。大家看后,感触颇深。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树廉洁品牌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作为郑州最年轻的检察院,针对干警年龄轻、思想新等特点,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采用阅览室育廉、家风助廉、执纪促廉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彰显检察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成效显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