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欠薪不还被告知强制执行 “老赖”迅速兑现工人工资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一城建公司拖欠12名农民工15万元工资迟迟不兑现。进入法院执行阶段后,考虑到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将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遂主动到法院商议此事,并于当日归还所欠工资及利息。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这起追索劳动报酬案件。

据悉,郑州市某劳务有限公司派遣王某等12名农民工参与北京某城建有限公司工程施工。工程结束后,北京某城建公司未按约定向郑州市某劳务公司支付12名农民工工资报酬。郑州上街法院受理了原告郑州某劳务公司的起诉并作出判决。判决生效后,被告某城建公司未履行裁判文书义务,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上街法院执行局向被执行人发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并告诉被申请人须在收到通知后履行裁判文书义务,否则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考虑到如若被纳入失信黑名单,经营会收到很大的限制,在其收到执行通知书后,迅速和申请人取得联系,共同到法院商议计算需要归还的款项,并于当日归还所欠工资及利息共计15万余元,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据了解,连日来,郑州上街法院认真开展“秋季攻坚”执行活动,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一公里冲刺持续发力,对涉民生案件审执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快立快审快执,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及时有效的化解易激化矛盾,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游俊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薪 强制执行 老赖 工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一男子因欠薪拒不执行判决被判拘役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面对生效判决所确定的64000元还款义务,杞县一男子在有能力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况下,先后买车建楼,就是不愿主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9月8日日,杞县人民法院就公开宣判这样一位“老赖”,该被告人一审被判处拘役三个月。

  • 杞县一男子因欠薪拒不执行判决被判拘役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面对生效判决所确定的64000元还款义务,杞县一男子在有能力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况下,先后买车建楼,就是不愿主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 乐视昨日发欠薪了

    对于乐视以及它的员工、前员工,昨天都是个关键的日子。8月10日,是乐视上个月拖欠员工工资的补发日,此前关于这笔欠薪能不能如期补发有着各种猜测,很多人并不乐观

  • 乐视员工仲裁结果:8月10日前支付全部欠薪

    11日上午,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公司决定将7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8月10日发放。

  • 山阳区法院:欠薪耍起赖 法院来解决

    被执行人闫某有能力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而采取转移财产的方法躲避执行,情节严重。2017年7月19日,山阳区法院依法判决其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免于刑事处罚。

  • 乐视欠薪员工已申请劳动仲裁 公司称会有实质性动作

    近日,部分被乐视欠薪的员工前往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引发业界广泛关注。7月10日,在原本乐视员工该领到薪酬的日子,乐视却失约了。

  • 法官伸张正义不畏难 农民工欠薪讨回送锦旗

    3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舞钢市两个农民工代表手捧锦旗来到遂平县人民法院阳丰法庭,高兴地说:“崔法官,我们农民工的工资款终于要回来了,要不是你们给我们作主,我们农民工的这点工资就没希望要回,谢谢你们!”

  • 执行旋风助维权 农民工兄弟暖心窝

    12月7日上午8时,嘹亮的“警笛”声再次拉响,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80余名干警、18台警车再次整装出发,展开了一场涉农民工案件执行“攻坚战”。

  • VR两年大轮回:裁员、欠薪、倒闭相继而来?

    在目前技术下,VR市场也已经逐步趋向饱和,以VR头显为例,大量公司的出货量未达到预期。去年,全球最大的经济和金融分析机构之一HIS预测,HTCVive将达到44万台的出货量,然而,今年

  • VR界寒光一凛 众景视界欠薪200万元

    近日,曾经A轮融资2000万元的众景视界爆发员工讨薪事件。数十名众景视界“前员工”追讨拖欠了2个多月、总额接近200万元的工资以及报销款项。

  • VR界寒光一凛 众景视界欠薪200万元

    近日,曾经A轮融资2000万元的众景视界爆发员工讨薪事件。数十名众景视界“前员工”追讨拖欠了2个多月、总额接近200万元的工资以及报销款项。

  • inWatch欠薪数月 创始人:保火种只能这样

    对于inWatch员工官微讨薪事件,inWatch创始人王小彬在朋友圈作出了回应,称寒冬之际扎紧腰带,砍项目砍相应的团队,保持最少最精的核心业务团队,以最少的现金处理好各种问题,保

  • Lol前职业选手笑笑也遭欠薪 微博上演“农民工讨

    本以为直播平台欠薪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一些小主播身上,没想到连知名人气直播也会遭遇这种状况,这年还能不能好好过了?日前,Lol前职业选手笑笑就在微博上上演了一出农民工

  • LOL前职业选手笑笑遭欠薪 发微博“讨工钱”

    本以为直播平台欠薪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一些“小主播”身上,没想到连知名人气直播也会遭遇这种状况,这年还能不能好好过了?日前,LOL前职业选手“笑笑”就在微博上上演了一

  • 民权县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农民工讨回八万元欠薪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2月25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商丘市民权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12名农民工集体讨薪案件,为农民工讨回被拖欠的工资8万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