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男子KTV打工出意外 法院查封车辆保执行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2014年7月,郑州市管城区李女士的儿子杨某去到位于航空港区的一家KTV工作,工作时间为每天12小时,杨某以上夜班为主,从下午6点到第二天凌晨6天。同年,12月13日,悲剧发生了,大约凌晨4点,客人基本离开,杨某和其他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时,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给出的死亡原因为呼吸、心跳停止,猝死。

  意外发生后,KTV的老板郭某支付了2万元现金后,就再也没有任何赔偿。2015年12月,李女士将郭某告上法院,法院认为由于杨某死亡事故发生后没有及时进行法医学尸体检验,死亡的真正原因已经无法查明,双方都应各承担一半损失,各种费用计算后,郭某应支付赔偿款23万余元。

  事后郭某已将KTV关停,行踪难寻,今年7月,李女士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中牟法院执行干警王冬勇拿到案件后,迅速通过网络查控等手段,查得被执行人郭某名下有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轿车,经过多次布控,终于将该车扣留,查封。

  9月20日,双方在中牟法院执行局达成协议,同意以郭某名下的这辆车折抵赔偿款。(黄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KTV打工 出意外 法院查封车辆 保执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男子因盗窃三次被判入狱服刑改造,出狱后仍然执迷不悟,不思悔改,并带着女友和九零后的儿子一起盗窃钱财,害得儿子年纪轻轻就因盗窃入狱。襄城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夏某、夏小某、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户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

  • 解码婚恋网站:男子聊50个女孩 却遇到骗子一堆

    在2016年,平均每月,中国有1659万人会登录婚恋网站。他们的年龄主要在26到34岁之间。通常是在晚上,他们会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寻觅那个久等不来的人。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男子因盗窃三次被判入狱服刑改造,出狱后仍然执迷不悟,不思悔改,并带着女友和九零后的儿子一起盗窃钱财,害得儿子年纪轻轻就因盗窃入狱。

  • 男子缓刑期间再犯罪 数罪并罚被判入狱

    家住襄城县丁营乡的齐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缓刑考验期间,齐某又妨害卷烟打假机动队销毁制假物品,涉嫌妨害公务罪,最终数罪并罚被判入狱。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最终夏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李某(夏某女友)、夏小某(夏某儿子)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0元,并责令三被告退赔被害人所有经济损失。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