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杜笑宇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wcUa8Ydu..jpg.jpg

候选人:杜笑宇

杜笑宇,男,河南许昌人,现就职于河南理工大学。

个人简介:

时刻关注新媒体发展,不断学习新媒体新技术,在高校教师中比较早地开通了微博(新浪、腾讯同名微博@阿杜哥的私媒体 )、微信公众平台(字为媒),注意在微博微信中注意宣传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身影响力向广大青年学生和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在网络上和青年学生中间具有一定影响力。

其在微博中开通的“杜哥解字”“城城说”“杜哥的诗”等专栏,持续更新,勾连古今,以小见大,以独特视角解读中华传统文化,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腾讯微博曾连续多次在高校教师微博排名中蝉联全国第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理工大学 杜笑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谷蕊

    谷蕊于2015 年 9月加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成为新闻媒体部干事,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理工大助手”的推送,在部门其他干事与部长的帮助下,将“理工大助手”从最初的一百多个粉丝增长到六七千之多,为学生提供了不少资讯与便利。

  • “全民健康管理工程专项基金” 落户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1月16日,由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远程视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的“全民健康管理医联体示范工程”启动仪式暨“全民健康管理工程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 2017年第九届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在焦作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和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于9月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隆重开幕。

  • 鹤壁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1日下午,我市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与市长唐远游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 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1日,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指出,双方将在推进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合作实效、创新合作形式、落实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充值支付开通

    近日,经过一个月试运行,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充值支付功能开通。 对医生来说,用手机下载“焦作智慧医院”医生客户端,可以对患者的信息情况、手术安排等一目了然,也可以随时随地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 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师大官方微博七夕节互致“情书”

    8月28日10时,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分别向对方发了一封“情书”。” 据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中心的靳老师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一个男多女少,一个女多男少,所以两所学校便有了共同话题。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医联体医疗专家下乡

    “太感谢了,要不是咱二医院的专家及时抢救,恐怕我家人的命就没了……”7月20日,一名患者的家属万分感激。 在简单的座谈会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在沁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展开了查房、会诊等工作。

  •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实践团走访调研“校园贷”

    首先,实践团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中对学生们进行调查,调查通过采访咨询、填写问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 针对调查结果,实践团在火车站及各大商场,对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强调了非法借贷软件的危害与后果,并强调了“抵制非法校园贷”的重要性和意义。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焦作样本”

    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医院,创造就医体验新模式下的“焦作样本”,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在生动地实践着……2016年8月8日,河南省首个互联网医院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院在我省率先开启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时代。

  • 河南理工大学计划在豫招7477人 河南农大新增3个专业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理工大学获悉,2017年该校拟在全国招9949人,其中普通本科9030人,专升本119人,专科800人。

  • 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刘先林和焦作缘分不浅

    据了解,河南理工大学每年给刘先林院士的津贴是12万元,但他任职以来分文不取。”    成为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后,刘先林院士把2002年立项的数码航测仪研究项目带到了该校。

  •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近日,从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骨三科成为全国股骨头坏死微创治疗协作中心。 在余进伟拿出的陶瓷棒微创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多中心、单组、前瞻性临床研究方案上,记者看到参加单位中,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国内10家知名医院并列其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