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醉酒男子开车拉“炸弹”被查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一男子醉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检查,当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交警发现车上竟然还拉着一车装满液化气的气罐。这可是“定时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2月26日晚,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王守俊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刁路古城桥附近设卡盘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0时27分,执勤交警看到一辆小型汽车由北向南驶来,当发现有交警设卡,该车司机在距检查点200米处突然停车。

Obi8dKES..png.png

交警王守俊意识到该车有问题,便跑步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当驾驶人打开车门一刹那,酒气扑面。王守俊就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司机进行检测,结果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为13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随后在对车辆检查时,王守俊发现车的后座不但被卸掉,还拉了一车液化气罐。当王守俊问罐里有没有液化气时,司机说全是满的,当时就把现场执勤交警惊呆了。于是立即将司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人姓胡,现年34岁,中牟县韩寺镇人。据胡某供述:几个月前,他开着自家的五菱面包车,干起了为附近村民更换液化气的行当,本想挣个辛苦钱,孰不知自己不但没有危化品运输证,并且他的车子根本不具备运输危化品的资格,上路行驶是相当危险的。

26日下午,他从10多公里外的县城气站换气回来,天已将黑,于是就与自己的哥哥和一个朋友,在村口一家饭店吃起了饭,席间三个人喝了二斤白酒。饭局结束后,他开车上路刚走出有20多米远,就遇到了夜查的交警。

经抽血检测,胡某的血醇含量为139.38mg/100ml,中牟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胡某作出了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胡某涉及其它违法,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 液化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