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男子粗心大意遗失卡包 民警顶风冒雪将其归还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还是好人多啊,要不是你们公安民警把我的钱包送回来,我不知道要折腾多久才能补回这些丢失的证件啊!”失主王某激动的说。

1月4日下午,大雪纷纷扬扬,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振东、宁展翊在中牟县东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巡逻盘查中捡到一个黑色卡包,卡包内有各种银行卡22张,另有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

于是,李振东、宁展翊两名民警不畏寒冷,冒雪走访周边群众和商铺,并未发现失主前来找寻卡包。随后,民警立即与中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经查询后,联系到失主,在确认过失主王某信息后,1月4日下午5时,两民警赶到中牟县清华园小区门口,将卡包交给失主王某。

经了解,失主王某4日下午2时出门办事的时候,不小心将卡包丢失。回去以后非常着急,感觉找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当接到民警的电话时,王某十分惊喜,在电话里一再表示感谢。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遗失卡包,民警,归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