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介绍对象收费75000元 女子诈骗被抓获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以介绍对象需要路费、辛苦费为由,先后骗取受害人75000元,2018年1月1日,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通过多日的蹲点守候,将涉嫌婚姻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2017年12月21日,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孔某报警称:自己被人以介绍对象为名,被骗现金75000元。

民警通过查询汇款的银行卡号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女,现年42岁,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警查询杨某某的活动范围发现,杨某某自2017年10月份以来频繁往返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和云南省昆明市。

随后,刁家派出所所长刘文峰带领民警对杨某某所居住地方——中牟县黄店镇某村走访附近群众收集线索。12月29日,民警得知杨某某近期会回中牟县黄店镇某村,刘文峰便带领民警在杨某某居住地周围蹲点守候。2018年1月1日19时许,民警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身影,随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以在云南省昆明市老家帮助孔某介绍对象为由,先后骗取受害人孔某现金75000元一事供认不讳。

经中牟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审核认定,杨某某已经构成婚姻诈骗罪。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介绍对象 收费 女子 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伙给老乡介绍对象骗取彩礼钱 被判徒刑罚三千

    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以给他人介绍对象为幌子,骗取他人财物的被告人汪某,犯诈骗罪。10月24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本月起微信还信用卡要收费了

    最近腾讯发布的“从本月1日起,使用微信对信用卡还款月累计超过5000元以上的部分收费”引起不少人的议论。

  • 分户计量用户注意:把室温设定在18℃~20℃更节能

    若您有任何用热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晚报“问暖热线”66778866或通过晚报官方微信留言,相关问题会及时得到解答。分户计量用户的室温由用户自己控制,一般情况下,采用分户计量收费方式的小区都是新建小区且为节能住宅。

  • 宁洛高速汝州收费站因施工将封闭三个月 过往车辆请绕行

    据了解,封闭时间为2017年11月26日至2018年2月26日,封闭施工期间,拟在该站上下的车辆,可绕行宁洛高速温泉收费站、小屯收费站或林桐高速汝州东收费站。

  • 平顶山举行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11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发改委就调整城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事宜组织召开听证会。听证会上,市发改委陈述了收费标准调整听证方案,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宣读了污水处理成本监审报告,参会人员对听证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倾向于方案一。

  • 平顶山污水处理费或将调整

    昨日下午,市发改委在豫达未来大酒店组织召开平顶山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平顶山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平顶山市污水处理成本监审报告》的监审结论为:平顶山市区污水收集输配、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单位成本为1.042元/立方米;县城(含舞钢市)污水处理平均单位成本为0.684元/立方米。

  • 微信还信用卡超5000元将收费

    微信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 双节期间开封市开辟43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9月29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停车场管理工作会”,对假期市区旅游交通和停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决定“双节” 期间开辟43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 河南拟分步推进 供热分户计量收费

    9月27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草案)》(一审修改稿)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按照修改稿,发改部门负责节能监督管理工作,对用能单位执行节能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违法违规用能行为予以处理。

  • 河南拟分步推进供热分户计量、收费

    修改稿新增规定,推行冬季清洁取暖,加强燃煤替代项目建设,减少散煤燃烧。同时,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对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分步骤实行供热分户计量、按照用热量收费。

  • 河南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互联网+”交通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日常乘坐客车可手机购票,扫码骑共享单车……9月26日,记者在郑州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河南正全面开启“互联网+”的交通运输时代。

  • 河南全省3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9月26日,记者在郑州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上了解到,河南正全面开启“互联网+”的交通运输时代。

  • 鹤壁三分之一集中供热住宅实施计量收费

    9月19日上午,淇滨区黎阳路办事处黎阳明珠小区居民赵海山说,这样既省钱又节能,真是两全其美。

  • 豫C车主注意啦!要走绕城高速要注意这些

    昨日是我市绕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正式实施的第二天。市高速大队测得的数据显示,17日8时至18日8时,洛阳环城高速公路各免费站口出站车流量都有所增加。在市区开车担心堵得厉害,走高速公路又绕得太远,新政实施后,您可能面对这个艰难选择。

  • 洛阳医疗机构收费将“明码标价”

    各医疗机构将配备专职物价管理人员,实行价格公示制度,按规定执行“明码标价”……市卫生计生委日前下发相关通知,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物价管理工作,维护患者的合法利益。据介绍,各公立医疗机构部分非治疗性口腔正畸、整形美容、辅助生殖、中医类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按照省里相关规定,实行市场调节价格,由公立医院自主确定价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