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举办金秋助学金发放活动 情暖莘莘学子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王炎旭)又到一年金桂飘香季,8月29日上午,在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每一位寒门学子都能顺利入学,登封市徐庄镇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活动,来自全镇128名学子分别获得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本次活动该镇共发放助学金21万元。

fdUF3QtH..jpg.jpg

徐庄镇“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活动中,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做了发言。他们用平凡的话语深情回顾受资助的点点滴滴,对该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屈志军等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立志要学有所成,回报社会。连年来,仅屈志军就捐资128万元,资助了625名贫困生。

cy0FYgAK..jpg.jpg

部分学生领取助学金合影

徐庄镇党委书记王志鸿在讲话中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政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服务学生的“德政工程”,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是让学生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的“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影响深远,希望徐庄镇的各位学子学会感恩、学会立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把大家的谆谆嘱托作为不断进取的动力,把知识变成回馈社会爱心的最好行动,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徐庄镇,金秋助学,助学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