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星源篮球送来冬日暖光 助力扶贫传递人间真情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Hser5oUZ..jpg.jpg

志愿者们与槐树洼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简要座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利)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2月17日上午,荥阳市星源篮球俱乐部的爱心志愿者10余人,在该俱乐部负责人牛世锋带领下,驱车来到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看望慰问脱贫群众。

与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简要座谈,了解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在村干部陪同下志愿者们进村入户看望慰问了宋绍彬、宋海亮等7户脱贫户,为每户送上了2床价值约800元的过冬高级羽绒棉被,并与脱贫户合影留念。

hse9Bs2Y..jpg.jpg

志愿者们为脱贫户送上过冬棉被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脱贫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受助的7户脱贫户对星源篮球俱乐部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乐观向上,自力更生,带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据了解,荥阳市星源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9月3日,是一个由荥阳市企业家、教师、公务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志愿组成的民间组织,俱乐部成员现有20余人(成员多数为中共党员),他们平时经常通过篮球赛事进行联谊,还时常深入社区、村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温暖的爱心,传递着人间的真情。

牛世锋说,荥阳市星源篮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在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全市篮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的同时,秉承中华传统美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通过多种形式的志愿者帮扶活动,为全市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关爱!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星源篮球 扶贫 真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