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环翠峪景区第二十届红叶节24日开幕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艾青)10月24日,郑州市西南40余公里的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第二十届红叶节启动。人们可以走近大自然,亲近环翠峪,尽情享受深秋时节红叶满山的馈赠。

f6DDlAA6..jpg.jpg

百十万株黄栌迎晖饮露,叶焕丹红,如火似锦  摄影/石保定

YQ5CspmH..jpg.jpg

鲜红的黄栌娇艳欲滴,紫红的流光溢彩,深红的灿若晚霞  摄影/石保定

方圆几十平方公里的环翠峪,遍布百十万株黄栌,株株舒枝展叶,迎晖饮露,叶焕丹红,如火似锦。鲜红的娇艳欲滴,紫红的流光溢彩,深红的灿若晚霞。或挤于小径,或独上崖头,浓密处树树交错,叶叶相连,层层叠叠;稀疏处若水上玫瑰,晶莹剔透;如千万只彩蝶追逐飞舞,姿态万千,绚丽多彩。登临卧龙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红叶黄花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根据今年天气特点,专家介绍,环翠峪最佳红叶观赏时间将持续到11月下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翠峪景区 红叶节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