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引领荥阳市民打造“家门口”的变化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xWn4jIE3..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蒋士勋 冯明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真好啊!小区变整洁了,环境美了,人住着心情也舒畅了。”家住荥阳市向阳街百合花苑小区的陈保山由衷地赞叹。8月14日,荥阳市党员志愿者“清洁家园全民创文”走进向阳街百合花苑小区,用实际行动带动辖区居民,用双手扮靓荥阳。

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向阳街百合花苑小区,记者看到,荥阳市汜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荥阳市盐业公司的志愿服务队共40多人,自带扫帚、撮箕、小铲子等劳动工具,分成多组,分别对小区院内及附近街道进行了打扫,主要是打扫卫生死角、清理地面垃圾、铲除杂草等,小区居民也纷纷拿出自家的脸盆、扫帚等工具自觉参与到清洁“大军”中。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小区内家家户户门口变得一尘不染、亮洁如新、整洁有序、干净清爽,党员日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我们旨在通过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居民人人参与创文,打造自己‘家门口’的变化。”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支部书记吴明霞介绍,为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每月党员活动日,都会与当前工作有机相合开展活动。

此次结合荥阳市创文工作,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向辖区居民发放环宣传页、传播文明知识,带领居民打扫卫生、清洁家园,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便利了居民生活,也慢慢在居民意识里种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创文观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 志愿者 荥阳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实现管党系统化,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印发汝州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做自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县委要求,谭店乡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深入开展了以“做自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西平县谭店乡巩庄村:党员活动日呈现新气象

    农村党课如何上才具有吸引力?8月8日,每月8号是谭店乡巩庄村委固定的党员活动学习日,西平县谭店乡巩庄村打破以往由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惯例,由多次荣获全乡优秀共产党员陈得胜为全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周口

    8月8日上午,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周口,全省微型党课巡讲团的8位优秀宣讲员为我市的党员干部送党课。宣讲员们精彩的宣讲,不时博得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热烈掌声。

  • 川汇区:脱贫攻坚党旗红

    7月下旬,在河南四方药业会议室里,川汇区33家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与33个行政村的党组织负责人举行“见面会”,在川汇区委组织部的“撮合”下,他们结成33个帮扶对子。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先后为贫困村捐赠图书1200册、开展“暖心牵手·关爱母亲”活动2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为贫困户提供志愿服务活动26场次。

  • 永城食药监局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9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责任区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增强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4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宝丰县大营镇多措并举写好扶贫“文章”

    “俺在生态园锄草、管护苗木,妻子在社区当保洁员,俺俩一天能挣100多元,这都是党员刘艳梅帮忙联系的活儿。该镇在上李庄、小沈河、牛庄等8个贫困村建设党群服务站,配套完善健身器材、篮球场、小文化广场、阅览室、远程教育网络等。

  •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党员活动日”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增强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4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潢川县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8月4日下午,潢川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法庭支部书记马亚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工作人员共计18人参加会议。

  • 固始三中:扎实开展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按照固组文【2017】21号文件要求,固始三中党支部坚持部署到位、措施到位、指导到位、责任到位,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基础上,对全校党组织、党员等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确保全校党员基本信息准确,党员档案管理规范。

  • 卫东区着力提升农村党员带头创业致富能力

    看到这一情况,任兰生为村民们着急,心里就有了想法:“咱是一名党员,不能光想着自己富,也得带领大家富。该区党员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已成立兴立、馥蕾等18家林果合作社,有效带动了群众致富。

  • 潢川县人民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8月4日下午,潢川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杞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济源接受党性教育

    8月4日至6日,杞县法院党总支组织57名党员奔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进行集中学习培训,通过学习来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更好的服务于审判和执行工作。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党建丰绩回顾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8月6日,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了平顶山市博物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