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 “五步联动”强化大气污染治理驻矿工作

2017-06-24  来源:映象网

Ym1orEai..jpg.jpg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奎对下阶段驻矿工作作出指导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周丽 李恒) 为深入总结近期南部石材企业驻矿工作,督促驻矿人员严格履职,夯实下阶段工作基础。6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治理驻矿工作指导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奎主持,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国辉、交通局纪委书记李广欣、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体领导班子和33名驻矿人员参加了会议。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奎在会议上指出,南部矿山治理工作是当前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

5fLc90J4..jpg.jpg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体领导班子和33名驻矿人员参加会议

为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实效,会议对近阶段驻矿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交通运输局局长孙奎结合实际,针对下阶段驻矿工作从五个方面作出指导:
       一是要拔高坐标。正确认识“驻矿是为的什么?”,要求所有驻矿人员要引起足够重视,在思想上拉紧发条。
       二是要履职到位。要切实弄懂“驻矿监督要做什么?”,要求驻矿人员牢记岗位职责,特别针对超限超载,车辆加盖篷布,车辆出厂冲洗,喷淋设施的使用必须加强监管,发现问题要立即上报。
       三是要从严问责。对因工作失职造成的各类问题,要严格按照《荥阳市南部石材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及超限超载治理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管理制度》对相关责任人实行“双追责”。
       四是要调整机制。不再实行人员、企业绑定机制,下一步要对驻矿人员实行动态调控,随机安排,避免“监管疲劳”。
       五是要保障有力。要求局主管领导、执法所领导班子要加强对驻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的关心,定期组织体检,并根据职工身体状况进行适当的岗位调整,做好驻矿人员的基础生活保障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部联动 大气污染治理 荥阳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运管局全面整治维修企业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维修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环保专项整治。

  •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检查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

    6月14,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带领县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气污染治理集中整治工作对城区建筑工地和重点路段等扬尘易发区域进行了检查。

  • 湛河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再加力

    5月15日上午,湛河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对辖区排查上报的违规“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其中姚孟街道、轻工路街道和马庄街道辖区违规“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已率先完成。

  • 邓州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2017年第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行动,抓早、抓细、抓实,强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实施,一季度全市PM2.5浓度94微克/立方米。

  • 我市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建立健全市、县区领导分包治理体系,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完成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考核、评价及奖惩暂行办法》,全面实行社会举报奖励制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