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吃着粽子听着戏 荥阳索河办举办“浓浓端午情”活动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吃着粽子听着戏 荥阳索河办举办“浓浓端午情”活动

 吃着粽子听着戏 荥阳索河办举办“浓浓端午情”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利 尚莹)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娱生活,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连党群干群心。 23日上午,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在社区内举办“相聚端午 品粽子 听大戏 免费义诊”系列活动。

23日早上6点,广场社区工作人员便赶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大锅煮粽子,热火朝天干起来。

活动中,由社区邀请的其华国医馆的5位中医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把脉诊断、化验血糖、测量血压,并对病情进行针对性治疗。此外,国医馆的2位理疗按摩师,对腰腿疼痛、颈椎病患者进行针灸、按摩、矫正等治疗,以精湛的医术缓解病痛。

在广场社区的西门处,戏剧专场和广场社区居民舞蹈队正上演着精彩的节目。

吃着粽子听着戏 荥阳索河办举办“浓浓端午情”活动

吃着粽子听着戏 荥阳索河办举办“浓浓端午情”活动

舞蹈《开门红》、《好日子》,戏剧《醉打金枝》、《朝阳沟》等选段,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看戏之余,将一个个温热的、包含着对居民满满暖意的蜜枣粽子、爱心面包免费送到居民手上,蜜粽甜在嘴里,更甜到了居民心窝里。

65岁的居民吴巧莲阿姨吃着甜甜的粽子高兴的说:“我们几个老街坊、老姐妹8点就来啦,先去专家那里把了把脉,量量血压,测测血糖,又去二楼按了按颈椎,下来又吃着粽子听着戏,别提多开心了,这得感谢咱索河办和广场社区的贴心服务!晚上的大戏我还来听!”

广场社区负责人说:“端午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服务了群众,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索河办驻广场社区第一书记王红玉表示,优质的便民服务一直是广场社区的亮点,贴心的义务活动更是拉近与居民的距离。今后,广场社区将扩展服务种类,延伸服务时长,将义诊活动与戏剧专场定为每月一次。

据悉,广场社区党建阵地建设自2016年投入使用以来,在为群众提供行政性服务、医疗服务、文明化服务、生活服务上,处处体现着方便快捷。每月4次的志愿者服务,戏剧演出、各类节日活动,为居民提供便利的义诊活动、免费厨师培训班,为贫困学生提供平台的“放飞梦想”冬令营活动等等,体现了广场社区“为民、便民、亲民、利民”的工作宗旨,是“搭五彩便民桥连党群干群心”党建品牌的具体体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粽子 荥阳 索河办 浓浓端午情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未至 西平飘香

    “粽子香,香厨房;荷包香,香衣裳;艾叶香,香满堂……”虽然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花海新城的家乡西平节日气氛已渐浓厚。河边野生的艾叶草气味芬芳浓郁,大街上五颜六色的香包争奇斗艳,超市里各式各样的粽子琳琅满目,城里城外都飘着宜人的香气。

  • 除了吃粽子 洛阳市民也有望划着龙舟过端午

    端午节将近,我市即将举办第二届端午龙舟大赛。“我们的运动员大多是河南人,也有洛阳的,从事皮划艇、龙舟等运动,由于没有本地平台,以前只能加入南方一些地方的代表队参赛。

  • 端午未至粽子市场预热 超市主打平价粽

    虽然月底才到端午节,但市区粽子市场已预热。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市区矿工路中段一大型地下超市。一家蛋糕房也将粽子作为主打产品摆放在显眼处,工作人员张真告诉记者,盒装粽子共有7种口味,售价均为22元,内含两只。

  • 确山县公安局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活跃警营文化,增强民警、职工之间的和谐关系,6月8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主持并参加了比赛。

  • 博雅送粽子 安享端午节

    6月9日是传统的端午节,为了让在西平博雅医院住院的患者安度端午节,院长李卫锋亲自带领接待服务中心的同志,为每个住院患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和鸡蛋,并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