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总投资36亿元 荥阳16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kK3lxBwZ..jpg.jpg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致辞

IORbOaCE..jpg.jpg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致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 禹海水)18日上午9时30分,荥阳市在索河新天地项目现场举行2017年第三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索河新天地、达克罗商务中心和眀泰交通新材料二期等16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年计划投资17.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2个,农业项目1个,新型城镇化项目2个,城建交通项目7个。

今年2月21日、3月18日,荥阳先后举行了第一批、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36个,总投资270.5亿元,年计划投资126.6亿元,其中河南省级重点项目3个,郑州市级重点项目6个,荥阳市本级重点项目27个,为荥阳建设新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067UlPoR..jpg.jpg

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领导们共同参与奠基仪式

L8DLEsD8..jpg.jpg

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各单位方阵

今年以来,荥阳市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改革的主抓手和稳增长的硬举措,全力抓开局、抓起步、抓关键,及早动员安排部署,积极分级分类层推进,扎实排查解决问题,提速办理审批手续,加快落实开工条件,大力营造项目建设氛围,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一季度,117个重点项目中, 70个项目实现开复工建设,开复工率为66%;33个入选河南省、郑州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快,29个项目实现开复工建设;13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12个开工建设,开工率92.3%;81项审批事项办结完成71项,办结率87.7%。投资、开工、审批3项任务完成进度均位居全郑州市前列,综合排名为居郑州15个县(市)区第4位、5县(市)第2位。

“当前正值项目建设和实施的黄金时期,我们将一以贯之,全力以赴给予项目优质、高效的服务,特别是在环保、安全、供水供电、金融等方面千方百计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跟踪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全力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总投资 荥阳 项目 集中开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32.8亿元

    4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投资32.8亿元的5个项目开工。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焦作市参加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

    昨日,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这是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九场专题活动之一,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刘强等出席会议。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中国旅游日 荥阳优惠多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组织全市各景区景点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开展多项旅游惠民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无尽欢乐,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