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共享单车被扔湖里 好心保安下河打捞

2017-05-13  来源:映象网

cFXzQNMm..jpg.jpg

共享单车被扔湖里  好心保安下河打捞

pmnXBZVh..jpg.jpg

共享单车被扔湖里  好心保安下河打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振松)12日下午,一辆黄色共享单车被人为扔在郑州市亚星盛世家园小区中心广场中心湖内。下午7时许,该小区保安在巡逻中发现后发现,保安郭新正二话不说下湖打捞。

12日下午7时20分,郑州市亚星盛世家园小区保安队长陈书奇带领队员巡逻时,在小区中心广场中心湖内发现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被人为扔在湖内。

 “大家都知道,共享单车是公共财产。小区居民纷纷谴责这种不道德的行为。”陈书奇说,他们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此处正处于监控死角,没有查到任何信息。

 此时,40岁的保安郭新正提出,他要下湖把单车捞出来。“刚说完,老郭就把裤子脱了,穿着袜子就下湖了。一看这种情况,我们赶紧找来一根长杆子,在桥上接应老郭。”陈书奇介绍,由于湖周围全部都是树林和灌木丛,老郭下水并不顺利。

经过10多分钟后,郭新正终于下水来到水深约1.2米的湖中。在陈书奇等保安的配合下,数名保安终于把这辆共享单车捞上岸。

陈书奇说,当时的车子还上着锁,他们几个保安把车子抬到了小区保安室附近暂时保管,下一步,他们会对共享单车维修后继续供市民使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享单车 被扔湖里 好心保安 下河打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骑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50辆迎亲车队成街头一景

    昨日上午,郑州街头出现一支别出心裁的迎亲车队,新郎率50辆共享单车迎娶新娘,沿途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这对来自豫北的新人,经过6年的恋爱,终将校园爱情修成正果。

  • “新政”下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摩拜ofo隔空喊话

    根据摩拜单车提供的最新数据,日均订单量已经稳超2000万单,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单日产能超过10万辆,占全球自行车产能的45%。ofo在回应中表示,期待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押金规范,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并及时退取,避免共享单车行业出现押金乱象。

  • 郑州的共享单车有“家”了! 今后刷公交卡即可租借

    目前,共享单车的风靡给不少市民带来了许多方便,但是,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也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 共享单车亮相西峡

    4月14日,走访在西峡县城,绿色“移动猫”共享免费单车纷纷亮相,一辆辆摆放整齐、崭新的绿色电动车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目光。

  • 共享单车亮相西峡

    4月14日,走访在西峡县城,绿色“移动猫”共享免费单车纷纷亮相,一辆辆摆放整齐、崭新的绿色电动车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目光。

  • 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

    近日,“永安行”共享单车落户信阳,首批3万辆共享单车投放至多个站点,缓解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了新选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