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30名交通执法人员进驻石材企业防“双超”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KXaoV83y..jpg.jpg

30名交通执法人员进驻石材企业防 “双超”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恒)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派出30名执法人员驻守南部山区石材企业进行全天候监督。

本次工作严格对照石材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六项职责”,主要针对企业的喷淋设施是否开启、是否越界开采、是否存在超载车辆出场、车辆出场是否按要求密闭、出场车辆是否冲洗干净和矿山复种绿化情况等进行。

为确保驻矿人员认真严格履责, 4月18、19日两天,荥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率队对交通执法人员驻矿情况进行了逐一督导,检查驻矿人员的在岗情况,现场查看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并通过询问和现场比对,了解驻矿交通执法人员的履职情况。

通过连日督导,驻矿人员加强了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认识和定位,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六项职责”,全力守卫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执法人员 石材企业 双超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通知归还丢失货物受称赞

    3月27日下午3点11分,一辆轻型货车(豫QY0698)途经西平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西20米处时,从车上掉下两大包货物。联合检查站值班队长裴军礼发现后,该车已驶出了站点。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通知归还丢失货物受称赞

    3月27日下午3点11分,一辆轻型货车(豫QY0698)途经西平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西20米处时,从车上掉下两大包货物。联合检查站值班队长裴军礼发现后,该车已驶出了站点。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物送还受称赞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拾住,过车也碾碎了,即使别人拾走我也要不成!很多亲朋好友有事联系就记不住号码了。”于冬冬拉着西平县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交通执法人员杨玉林的手感激的说。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喂,你好,是杜党伟吗?你是不是丢了啥东西?”“丢东西了?咦?我的钱包呢?谢谢,在哪里啊?哦,西平出山交通公安公路联合检查站,好好,马上到。”

  • 网曝汝州交通执法人员捞外快 涉事人员停岗调查

    8月17日,微信及有关媒体发布《汝州市交通执法吃了“皇粮”还“吃杂粮”刁难司机多收钱捞外快》一事。当天,涉事单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此事进行回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