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理发不用出社区,党员免费帮你理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理发不用出社区,党员免费帮你理

理发不用出社区,党员免费帮你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金燕丽)理发不用出社区,党员志愿者帮你理。你别以为党员理发还收费,他们可是一分钱不收。这不,10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的多名居民就享受到了这种待遇。

4月10日上午9时许,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党支部组织3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免费理发。

“必须给社区党员点个赞!瞧,志愿者娴熟精湛的技术,让杨宝珠精神了不少。” 家住汜河路社区张翠英说。

据汜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明霞介绍,为群众义务理发的是原国营理发店的退休老党员和学生党员,他们经营有自己的门店,今天是社区党员活动日,他们自带工具,来到社区为居民免费理发。

针对有50年以上党龄,社区老党员王明、石双城和瘫痪在床低保户王素萍等特殊服务对象,志愿者采取入户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党员活动日活动越来越接地气了,这样的好活动得多搞些。”老人们对活动日安排表示认可。

对此,正在给王女士理发的发型师胡晓显得很满足,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做公益活动,我们拿自己学会的手艺出来帮助别人,感觉很满足也很有成就感。”

2017年,京城路街道启动党员活动日以来,辖区8个村6个社区近1200名党员,在各个党支部带领下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以心理辅导、岗位培训、家政服务等形式开展集中服务,已逐渐成为服务民生、听取民意的沟通交流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理发 社区 党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