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刘阳 樊小雪) 7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公安消防大队院内军歌嘹亮,掌声雷动,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由二七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民政局、区文化馆、京广路街道、大学路街道承办的“庆八一文艺汇演”走进了二七公安消防大队。

nwUphVa2..jpg.jpg

F53rRPsV..jpg.jpg

       大家欢聚一堂,二七区政府、二七区双拥办主任、二七区民政局、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大学路街道办事处,二七区人武部,二七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价值五万元的慰问品。
       演出中,演员与消防官兵同台献艺,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奉献给在场的每一位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共同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的生动乐章。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合唱、舞蹈、快板等表演轮番上阵,节目或颂扬军人的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或讴歌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丰富多样的节目赢得了在场的军人阵阵叫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辖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加深了军地友谊,促进军民关系,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庆八一,演出,二七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

    110余名执法队员右手握拳,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重宣誓,这是映象网记者7月28日下午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上见到的一幕。

  • 宛城区老干部局召开“庆八一”老干部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宛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10余名副团职退休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军节的到来,东安路街道党工委拓宽主题思路,通过看望慰问驻地武警官兵、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切实为广大复转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 遂平县庆八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2016年8月1日上午8点,遂平县和兴镇在李庄村文化大院举办了主题为“庆八一红色歌曲大家唱、经典舞曲大家跳”文艺汇演,以此弘扬优良传统,军民国防意识、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

  • 友谊比赛庆八一

    为庆祝第87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鱼水关系。7月22日上午,宝丰县乒乓球爱好者和武警宝丰县中队举行了庆“八一”军地共建乒乓球友谊赛。来自武警宝丰县中队的战士和该县的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共庆“八一”建军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