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举办廉政知识考试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郭东军)近日,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百余人,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考试采取统一集中的方式,全程录像监考,考试成绩公示。缺考、不及格要补考。

b8HrlgQn..jpg.jpg

       此次考试题目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问答五种题型,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内容。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党工委专题研究了考试办法,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制定了考试范围,挑选与办事处干部职工密切相关的内容,编印了题库。全体干部职工抽出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保证了考试的质量。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举办廉政知识测试,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助廉,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促使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二七发展献计出力。
       干部职工代表说,通过参加考试,对党纪政纪主要条规和国家监察法理解更深入了,对是否可以吃请,收红包,如何举办婚丧嫁娶不违规都清楚了。他表示,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据悉,一马路通过持续开展支部学习、专题讲座、廉政党课、青年读书会、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等活动,持续在基层党建和纪检监察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增强街道党组织和职工干部的遵规守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向纵深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马路街道,廉政,考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