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洛阳春节文体活动遍城乡

2018-02-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宜龙李宗宽)2月9日,洛阳市正式推出春节文化大餐:节日期间,全市共组织安排文体活动230余项,覆盖市、县、乡、村。同时,将发放300万元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文化消费。

  根据洛阳市政府新闻办发布的“春满河洛·欢乐过年”2018年洛阳市春节系列文体活动信息,今年春节期间,洛阳市将深挖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非遗文化,实施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活动项目,如老城区洛邑古城的春节文化庙会、孟津县的十里银滩·黄河灯会、栾川县的老君山文化庙会、伊川县的二程文化园新春庙会等。春节系列文体活动举办地,大多数选择在城市、乡镇、农村、社区等群众便于参与的文体广场。

  同时,自2月5日至3月20日,洛阳市还将举办主题为“乐享文化成果·品味厚重洛阳”的“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洛阳市文化惠民消费月”活动,以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等形式发放300万元惠民补贴资金,对各类文化消费进行补贴。同时,联盟企业也将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吸引更多人参与文化消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春节文体活动;洛阳; 责编: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