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本周河南平均气温继续走低 天气以晴为主最低温降至-5℃

2017-12-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ovko56GH..jpg.jpg

冬意渐浓

相比较11月的天朗气清,12月的天气虽不至于阴沉,但空气质量却降了一个等级。本周是我省全面限行的首周,冬意渐渐厚重,在一阵阵冷空气的搅扰下,我省的平均气温将继续走低,南方的暖湿气流迟迟无法北上,本周的天气以晴天到多云为主,空气质量不容乐观。

根据预报,本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频繁。周内有三次冷空气活动,时间分别在周初、周中期和周末。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略偏低,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3℃~5℃;其它地区6℃~7℃。周内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5℃~-3℃,其他地区-3℃~0℃。

今天,我省南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由于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早上北部、中部、东部湿度较大,全省自北向南污染逐渐加重、缓解。

周二,全省晴天间多云。冷空气过境后气象条件维持较好,全省偏西风转偏南风2~3级,预计全省以良为主。

周三周四,全省处于均压场中,北部、中部地区以轻度或中度污染为主,扩散条件持续较差,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记者 刘瑞朝/文 白周峰/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平均气温 最低温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推行法官律师沟通联系长效机制 明确提出畅通业务外交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河南司法改革和律师制度改革,12月1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省司法厅、省法官协会、省律师协会充分协商,共同签署《关于建立健全沟通联系长效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河南省中医院举办中医经典“温病学”知识竞赛

    10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医院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河南省中医院中医经典研读系列活动之“温病学”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 河南省2018年体育单招政策公布

    体育专项考试满分100分,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方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负责组织实施执行。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至3月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5月10日,考试地点及相关要求可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查询,或向报考院校咨询。

  • 华英公司参与河南肉类食品行业高峰论坛

    近日,河南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食药监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华英公司与双汇、正大、众品、永达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河南肉类行业的辉煌成就和发展成果。

  • “大气十条”终考进入倒计时 “铁腕治污”出五招

    今年是“大气十条”终考之年,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时间,河南能否交上满意“答卷”到了冲刺阶段、紧要关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