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河南第二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落幕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2v4lXKzK..jpg.jpg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11月27日下午,河南省第二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在郑州落幕,30名选手入选最美执业药师。

目前,河南省具有执业药师资格的人数28000余人,其中已经注册的执业药师15000余人,他们奋战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领域,参与药品的销售和质量管理,肩负着指导和保障人民安全用药的重要职责。

VppybQl2..jpg.jpg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现场

据悉,本届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河南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主办,历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质审查、集中展示、公众投票、评审评选和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共选出30名最美执业药师。

来自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执业药师协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表示,未来人们不仅注重看病治病,更注重生存质量,这就给执业药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执业药师应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及国家有关药品生产、经营、使用的各项法规与政策,做一个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德才兼备的好药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 河南 执业药师 评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2017年第七次会议

    前,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七次会议,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固始县副县长曾垂有、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固始番城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固始县住建局、固始县国土局等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焦作旅游掀热潮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及旅游商品展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原山水、中国功夫的代表,云台山红石峡和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的巨幅照片占据了河南展区非常显眼的位置。

  • 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期中表彰大会

    2017秋季期中考试结束,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将孩子成绩和在校表现及时反馈给家长,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于11月22日在校长律磊的组织下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 周口市警方圆满完成2017周口马拉松安保工作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近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沈丘县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6日,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最后,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挥锹培土,为新开工的项目奠基。

  • 2017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科普知识讲座活动举办

    11月24日,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科普知识讲座—肿瘤防治名医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 羚锐制药获评“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向社会发布了2017年度认定的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名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医药上市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2017年度河南省认定的70家创新龙头企业之一。

  • 濮阳市政协视察市2017年度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11月23日,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濮阳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 信阳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举行

    11月23日,由信阳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7第四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在其厂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消费者、酒业同仁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此次封坛盛会。

  • 2017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区西体育场五环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嘉宾邀请赛,来自全市30个市直单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