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安泰搭建资产优化和文化产业价值新平台

2017-11-20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19日,河南省安泰众和产权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安泰集团公司正式成立。发布会期间,安泰集团也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大系统金融线上线下与正式步入新零售行业两场发布会,安泰集团携手万国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4WSrZOrm.jpg

  资源整合资产优化和文化产业价值融合

  11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们以及安泰集团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启动仪式,此次邀请到全国第十届政协常委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中共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原局长曹虹冰,河南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侯国富,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执行副主席,中国交警杂志社顾委主任胡建国,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冯波、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徐子健,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杜猛博士,展腾投资集团总裁黄联聪、副总裁孙珊珊等相关领导出席。伴随着一场光影交织的开场舞蹈,集团公司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ZHPLGA6Q.jpg

  在发布会上,安泰集团董事长霍东发表了致辞,他宣布河南安泰集团公司正式成立,同时安泰集团正式步入新零售行业与大系统金融线上线下发展新阶段。

  霍东介绍,债权债务在当前处于经济下行期阶段,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也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安泰秉承“诚实守信、安全合法”的经营理念,在解决债权债务问题的同时,结合房地产、汽车等进行资源整合,搭建化解不良资产优化和文化产业价值平台,帮助实现资金回流,使投资失败的企业及个人能够挽回损失,同时帮政府解决难题,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安泰将顺应新形势,做到战略高度、资本高度、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实现零售业及区块链技术的长远发展发展,布局国际化,实现全球战略资源整合,力争2018年内在著名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强强联合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在本次发布会上,安泰集团与万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入股协议,就未来双方的发展问题做出了全新的展望。安泰集团相信,两者的强强联合,将会节约更多的资源,这不仅为中国,也为世界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安泰集团监事会主席朱为军为集团分支机构进行了授牌仪式。他表示,在未来,集团将带领分支机构,以不良资产优化为目标,实现新零售及区块链技术的长远发展战略,布局国际化,实现全球战略资源整合。

miJE0mg4.jpg

  实战分析新零售业发展将迎来新变革

  11月19日下午,安泰集团就员工风采进行了展示活动。每个安泰人都身体力行,认真工作,匠心为国。他们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将激励着安泰集团一步步向前发展。每个安泰人,都在默默的为集团、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员工风采展示后,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杜猛博士与商学院院长陈正辉进行了业务实战分析,他们就区块链技术和未来金融与经济的发展、大流通金融上线实操分析这两个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安泰新零售商业模式,将借助微信和支付宝应用号技术端口,彻底打通新零售行业人、货、场交易闭环。安泰新零售将进一步的利用到店自助+在家购物的完善服务链,打造社区零售业新模式。未来2—3年,安泰互联网新零售将依托全国资源战略布局,深耕中原,布局重庆、成都、青岛、西安、沈阳等全国重点城市,360度全方位开拓社区居民新生活。

  “新闻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安泰集团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安泰集团站在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为实现新零售及区块链技术的长远发展带来新变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泰集团 资产优化 文化产业 新阶段 新形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屹文化,引领文化产业发展新风向

    加快文化崛起、打造文化强国,支持文化产业领域实体经济发展,让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屹立于世界文化之林,是文化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更是关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士的责任和梦想。

  • 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8月23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017年度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开始申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平顶山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支持重点发展的文化旅游业、数字传媒(新媒体)业、创意设计业、演艺业、工艺美术业等六大类行业项目,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和具有特色文化品牌、打造全省文化产业高地的项目。

  • 世屹文化,发展文化产业,助推我国经济创新发展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增速换挡期”,经济结构不断调整,新旧产能相互替换,加快推动经济发展增长方式转变势在必

  • 平顶山市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召开

    8月15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在宝丰迎宾馆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文改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市文化产业研究院,高新区、示范区的分管领导以及部分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超级工程背后:中国技术腾飞 基建进入新阶段

    据世界银行统计,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存量的增加与经济增长呈现显著的正相关同步增长关系,一般是基础设施每增长1%,GDP也相应增长1%。因此,各国都十分重视基础设施的投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