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预计平均52人竞争1个职位

2017-11-08  来源:河南日报

2017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已于11月7日17:30关闭。河南华图数据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7:00,报名人数为315627人。加上已经报名尚未通过审核的报名者,总报名人数将继续攀升,预计最终报名人数将突破33万人,职位平均竞争比例约为52∶1。

据了解,今年我省拟招录公务员6339人,招录人数较上一年有所增加。由于总报名人数可能增幅不大,因此2017年我省公务员考试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或低于2016年的54∶1。

“往年,报考网站会实时公布各职位的报名人数,结果造成了大量考生观望待报,很多考生集中在最后两小时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考,造成了网络拥堵,致使部分考生报不上名。”从事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魏发琪介绍,今年,有关网站已经不再公布各职位考生报名情况,但可以预测,不同职位冷热不均的报名现象仍然存在。

魏发琪提醒考生,资格初审的时间为11月8日~11月14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通过报考网站缴费,并于12月12日9:00~12月17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12月17日举行的公共科目考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公务员考试 52人竞争1个职位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