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蔡安全隐患突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m6m6cQB5..jpg.jpg

  10月17日,新蔡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会议约谈隐患突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会上,新蔡县公安交警大队长张义喜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立即组织全体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认真落实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开展“大宣传、大警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教育驾驶人遵章守法,消除因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车安全。随后,新蔡县交警副大队长常锐对辖区企业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进行现场点名通报,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事故预防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车辆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清零工作取得实效。

  张义喜对辖区客货运企业提出了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货企业要立即查找管理漏洞,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迅速整改问题和隐患。对违法未处理的,要立即组织处理交通违法,全部清零;对逾期未检车辆较多的,必须立即组织车辆参加检验,逾期未报废的要从源头上摸清底数,坚决报废,特别是“两客一危”车辆,保证出站、上路时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同时要求加强车辆运营管理,梳理排查租赁、承包、挂靠经营车辆,逐一落实管控责任,坚决杜绝只挂不管、只收费不教育等问题发生。

  最后,张义喜强调,要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清单分解,逐车落实专人,逐级压实责任,对逾期未报废车辆,要及时公告后,办理公告牌证作废手续,切实形成高位传播、立体覆盖,整改好存在的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交警大队 客货运 约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教师薛峰荣获“河南青年作家30强”

    日前,河南省青年作家高峰论坛暨“河南青年作家30强”颁奖典礼在郑州正岩铂兹中心隆重举行。

  • 新蔡县教师薛峰荣获“河南青年作家30强”

    日前,河南省青年作家高峰论坛暨“河南青年作家30强”颁奖典礼在郑州正岩铂兹中心隆重举行。

  • 新蔡县脱贫攻坚八月份观摩点评会召开

    8月29日,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振南、李东、罗长城,张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组、分片区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扶贫产业基地、标准化厂房、村室、文化广场、环境整治、扶贫车间情况等进行现场观摩评比,强力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新蔡县脱贫攻坚八月份观摩点评会召开

    8月29日,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振南、李东、罗长城,张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

  • 光山县交警大队召集客运企业负责人举行集体约谈

    10月14日下午,信阳市光山县交警大队精心准备,组织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在该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约谈会,对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