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境内国庆出行有这4个好消息

2017-09-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年国庆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8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

  除了这一优惠,还有3个额外的优惠政策:

  1.郑州—武陟免费过高速。2017年9月1日0时至2018年8月31日24时,中原通ETC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行驶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享受先收费后补贴、高速往返免费的政策优惠。

  2.洛阳豫C牌照七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于2017年9月17日8时起免费通行。

  3.2017年8月19日至2017年10月20日,自驾游黛眉山河南境内高速费全免。(记者 陈诗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型客车 出行 10月 行驶 绕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居民出行调查的公告

    为了准确掌握居民的出行特征,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科学制订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市政府确定于2017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在洛阳市中心城区开展居民出行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对象:洛阳市6岁以上的户籍人口、常住非户籍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四类。

  • 内黄县:修通水泥路 村民出行更方便

    “这条路终于修通了,今后咱出行就方便多了!”9月6日上午,在内黄县亳城乡南高固村,村民有说有笑地谈论着村东的一段水泥路。村民们所说的这条“路”,便是市工商局帮扶该村硬化的一条水泥路。

  • “彩虹车”助力共享出行,体验师招募启动

    彩虹车研发团队的前身是汽车租赁品牌“车纷享”创始团队。七年前,这个车联网技术团队凭着对共享经济的准确把握和创业的激情,率先进入了共享汽车领域,并以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和超前的出行理念迅速在杭州、青岛、北京、成都等地掀起了分享汽车使用权的风潮。

  • 近期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国庆节前有一批高铁列车车次的预售期将临时调整为10天,虽不影响途经我市的列车,但牵涉到市民出行转乘可能会乘坐调整后的车次,因此还需加以提醒,以免耽误行程。

  • 中州路多个路段通行规则有变 出行请多留意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一号线解放路站、青年宫站、杨湾站建设工程影响,中州路相关路段正在局部封闭施工,请您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