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河南最美教师出炉 来看看都有谁

2017-09-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颁奖典礼对10位“最美教师”的事迹分别进行了视频展播,同时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展示了近年来河南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据悉,自2014年以来,“河南最美教师”的评选已连续举行三年。每一年的评选在社会上都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特别是“河南最美教师”和“中原名师”遴选机制的形成,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今年4月17日,主题为“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的2017“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推荐出167位参评教师,有超过189万位网友参与投票。经过评委会评审,20名候选人从中脱颖而出,最终10位“名师”获得“2017河南最美教师”称号,并分别获得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情暖园丁专项基金给予的1万元奖励。(记者 马俊峰)

2017河南最美教师名单

濮阳市第三中学教师 王彩琴

郑州大学教师 付晓丽

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何克珍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教师 张宝

洛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教师 来琰晖

南阳市西峡县丁河镇古峪小学教师 陈俊德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教师 武秀之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太阳坡村东校教师 程东

漯河市高级中学教师 窦东立

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 窦志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最美教师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忧集团新产品慢养酒登陆河南

    摘要

  • 河南省法院党建工作培训班到新密法院“取经”

    9月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建工作培训班学员260人在省高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雪梅带领下,到新密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河南公开赛在云台山开赛

    9月9日上午九点,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河南公开赛“云台山杯”云台山站在焦作云台山拉开了序幕。

  • 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5次会诊举行 踝关节扭伤不容小觑

    9月7日上午,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5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会诊室如期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首席专家王天旭、骨病.骨肿瘤科副主任张林锋、放射科专家刘备军及足踝专家杨树东主任医师、徐俊峰副主任医师等参加了现场会诊,全国多位知名足踝专家参与了网络讨论。

  • 焦作市将开展系列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扎实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提高人文素质,助力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印发通知要求,在我省首个社会科学普及周(9月10日至16日),我市将开展系列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主题是“改革创新铸就新河南、新焦作,共享发展喜迎十九大”。

  • 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在淮阳开机

    9月6日,一部以中原根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开机仪式在淮阳太昊陵景区举行。《老家河南》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

  • 第四届华夏脊柱论坛——微创脊柱骨科工作纪实

    为了保证会场会务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召开前期,微创脊柱科杨勇主任、孙宜保副主任多次奔赴会场实地考察,协调会场安排、会议流程。

  • 本月底,滨河南路可与新街桥“牵手”

    “到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就具备通车条件了。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是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路面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待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通车后,市民的畅快通行体验有望继续。

  • 河南成立中医医疗集团

    近日,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中心,东南西北4家托管医院为依托,30余家专科共建医院和帮扶医院为支点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扬帆起航。

  • 河南投资集团举行第二批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仪式

    9月1日上午,河南投资集团联合汝南县红十字会在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委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第二批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仪式。

  • 河南10村入选2017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

    河南10个乡村为2017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名单如下。

  • 河南固始多举措打造秀美宜居蓼城

    河南省固始县位于河南东南部,豫皖两省交界处,人口174万,是河南第一人口大县。在投融资平台融资方面,固始利用县级投融资平台,采取城镇化基金支持、直接融资模式实施项目13个,投资12.56亿元;采取政策性金融和开发式金融支持模式项目15个,投资62.20亿元。

  • 河南固始多举措打造秀美宜居蓼城

    河南省固始县位于河南东南部,豫皖两省交界处,人口174万,是河南第一人口大县。在投融资平台融资方面,固始利用县级投融资平台,采取城镇化基金支持、直接融资模式实施项目13个,投资12.56亿元;采取政策性金融和开发式金融支持模式项目15个,投资62.20亿元。

  • 河南省将全面提升我省教育发展水平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办发〔2016〕37号文件精神加快我省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我省将从六个方面着力,全面提升我省教育发展水平。

  • 今年河南省计划深松整地1200万亩

    9月6日,记者获悉,省农机局、省财政厅近日联合下发《河南省2017年农机深松整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