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播出

2017-08-3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近期将推出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首次以新闻专题的形式对河南近5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梳理、全景报道,该片暂定于9月3日播出。

  该片围绕一个“中心”,即跟着党中央的令旗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河南坚持“一跟进、两聚焦”的总体思路、坚定“一载体四体系五基础六保障”的发展路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打好“四张牌”,聚焦影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矛盾深化改革,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影响社会公平正义的突出问题深化改革。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该片着力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南的特色实践,从各领域改革中的典型事例破题,讲述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河南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如何在河南落地生根。同时,该片突出一个“落点”,深刻反映了省委、省政府如何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该专题片共九集,每集约15分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深化改革 专题片 播出 中心 政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加大落实力度,抓好总结推广,增强统筹协同,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综合执法改革、农信社改革、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干部鼓励激励办法等事项。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8月11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向各专项小组和市直单位交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改革事项,解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价办法》,安排省定30项重点考评项目推进工作,通报今年年初以来改革宣传工作情况。

  • 余学友:把握改革重点 注重改革实效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张丽彩、冯玉梅、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贺振华、谢凤鸣,以及吴文立等出席会议。要把“一跟进、两聚焦”作为推进改革的“牛鼻子”,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中重,认真抓实抓好,不断开创改革新局面。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 周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刘彦章)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平顶山市引起强烈反响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市民胡新岭说,专题片着眼于历史背景,以现实的眼光、追溯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实行挂账督办,围绕三季度“抓重点、督后进”,加大督导推进力度,为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