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10日开启网上报名

2017-08-28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予笔试。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 中小学教师 省招生办 考试时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8月2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了,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8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20日起开始进行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下半年我省教师资格考试 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

    昨日,从安阳市教育局传来消息,自今年下半年开始,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将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

  • 焦作市网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昨启动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焦作市网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正式启动,96名驾驶员将参加全国公共科目和地方区域科目考试,两个科目考试都合格的将成为焦作市首批正规网约车驾驶员。

  • 市旅游局启动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6月19日,信阳市旅游局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凡是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