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年底前 河南实现贫困地区公务员培训全覆盖

2017-08-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8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省公务员局、省扶贫办日前联合印发《河南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脱贫攻坚培训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到2019年年底前,实现贫困地区公务员全员培训一遍,使公务员队伍遵循扶贫开发规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政策水平和科学扶贫能力进一步提升。

  《方案》围绕服务脱贫攻坚大局需要和不同地区、不同岗位公务员培训需求,科学设计培训内容。

  《方案》明确,省公务员局和省扶贫办每年联合举办1至2期“扶贫开发与精准脱贫”示范培训班,对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扶贫办主任,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省直机关到贫困县挂职的处级干部进行精准培训。

  《方案》指出,要充分利用河南省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的优势,大力开展脱贫攻坚网络在线学习培训。各地、各单位要督促公务员认真完成相关课程的研修。2019年年底前,要对每个公务员的学习效果进行网上测试,考试成绩和培训学分作为各地、各部门年终考核内容以及公务员个人考核、任职和晋升的依据之一。本报讯(记者 刘一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案 培训方案 公务员培训 公务员队伍 2019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制订方案 排查隐患 专人值守 焦作市全面加强汛期环境安全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焦作市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因自然灾害引发的突发环境事件,日前,市环保局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焦作市环境保护局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方案,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 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以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按照“改体制、建机制、优秩序、控费用、强考核”思路,以取消药品加成为切入点,统筹推进管理体制、价格机制等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 洪涝灾害卫生防疫方案印发

    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出的《关于印发洪涝灾害后卫生防疫有关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一系列传染病的防控。

  • 80个沿街单位所属公厕将全部对外开放

    昨日,读者张宝亮拨打晚报热线3909990说,过去去南方旅游,看到不少城市沿街单位的公厕对外开放,没想到焦作沿街单位的公厕也对外开放了。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这些沿街单位所属公厕,均是在工作时间对外开放,市民使用单位公厕时,应当自觉维护清洁、卫生,爱护公厕内的设备、设施;如损坏设备、设施,须照价赔偿。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

    7月28日下午3点(星期五),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对单位卫生负责区进行大扫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片干净、整洁的责任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

    7月28日下午3点(星期五),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对单位卫生负责区进行大扫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片干净、整洁的责任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 范县城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近日,范县城关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由镇纪委牵头,对辖区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落一处。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全省农信社创意营销方案大赛三等奖

    7月25日,全省农信社2017年技术比武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在省联社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的新品牌“4V”推广营销方案代表周口市农信系统参加了本次大赛。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刘彦章)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深改组第37次会议精神。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会议指出,要加快改革方案出台。

  • 焦作市加大户外广告暨门头招牌整治力度

    按照焦作市《“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市城管局承担11项集中攻坚任务中的5项,其中户外广告暨门头招牌整治任务重、压力大。

  • 市司法局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后,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一件政治大事来抓,明确当前首要工作就是集中全部精力高标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随后,7个机关党支部又先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查原因、订措施,夯实了巡察整改的群众基础。

  • 多地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公布 调整涨幅还会下降吗?

    按照人社部要求,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对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可适当提高调整水平。

  • 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产业扶贫等

    7月20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平顶山市产业扶持脱贫“1+12”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和《平顶山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卫东区“大督查、大整改”活动力求实效

    记者7月19日从卫东区创建办获悉,在该区开展的“大督查、大整改”活动首月观摩评比中,区政府对获得前两名的东安路街道和建设路街道分别奖励10万元和5万元,而对最后两名申楼街道和北环路街道则分别罚款5万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