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男子为沉迷赌资无法自拔 为筹赌资明骗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监控内容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钟莹莹 文/图)  “老板,我需要10条软中华香烟,4箱千岛湖啤酒,2箱承德牌杏仁露,你们把东西送到市百货楼商场XX门市上,那个店是我的,东西送来了再给你们付钱。”该门市范老板以为自己做了一宗大生意,赶紧把东西装好送去,谁知一不小心竟被骗,价值六千余元的香烟和饮料被骗走。

原来,当范老板将这些东西送到该商场时,看这名男子正在跟店里的员工有说有笑,便没有多想,由于该男子要的东西一次性拿不完,范老板就先把10条软中华烟和1箱承德牌杏仁露放进了门市里,等第二次把4箱啤酒送来时却发现该男子和10条香烟以及1箱杏仁露全都不见了,而这个门市里与该男子说笑的员工说他根本不认识这名男子,他只是买了一些小东西两个人在聊天而已。

发现上当受骗后,范老板赶紧报了警,接报后,登封警方随即展开了调查。

经查看现场监控视频,警方迅速锁定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身高1.7米左右,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黑色休闲裤,短发,脚穿黑面白底鞋子,并在作案后搭乘出租车来到登封市客运总站,后乘坐发往郑州的客运班车离开登封。通过进一步的侦查,登封警方确定该男子是辽宁省的马某,而且马某现已现已经离开河南,逃回辽宁。

登封警方全力追捕,并于2017年7月19日,在辽宁省成功将嫌疑人马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对2017年7月5日在登封市诈骗中华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马某因沉迷于赌博,但是手头又没有钱,所以一直用此手法进行诈骗,马某的主要作案目标就是香烟,香烟价值高而且便于携带,每次马某作案时都会向烟酒门市要许多东西,让门市员工一次拿不完,在员工准备第二次拿其他东西时,马某就带着香烟离开。在今年3月份,马某刚刑满释放就又干起了“老本行”。同时马某还供述出其在新密、开封、许昌等地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共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赌资 无法自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男子捐献造血干细胞 捐献前一周凌晨去卖瓜

    今年4月,许志刚接到周口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听说自己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他没有丝毫犹豫,便一口答应下来。造血干细胞被誉为“生命的种子”,许志刚是周口市第10例捐献志愿者,在他出发到郑州的前一天,镇上还专门为他开了欢送会。

  •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男子及时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7月31日一大早,平顶山市矿工路居民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找回其走失的亲人表示感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