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河南共有7位好人上榜

2017-07-31  来源:南阳晚报

  7月28日,中央文明办举办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我省共有7位好人上榜,我市助人为乐好人赵安长榜上有名。

  赵安长现任镇平县鸿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33年来,他带领乡亲艰苦创业脱贫致富,同时扶贫济困,关心支持国防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救助失学青少年、孤儿50余人,安置乡亲、退伍军人和下岗职工超过1000人次,为社会和个人捐助物资和现金,总价值超过200万元,个人曾获“全国百名优秀退伍军人”、“全国科技创业新闻人物”、河南省“双拥”模范等荣誉称号。(记者 王秀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拥 上榜 鸿丰 我省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一座城市的双拥乐章

    从提出“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这句响彻大江南北的双拥口号,到组织我市党政慰问团前往广州慰问“许昌舰”官兵、到浙江看望“许昌连”官兵……时代在变,“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却从未改变,军民团结一心,共同奏响时代双拥乐章。

  •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向我市反馈考评督查情况

    6月28日,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暨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督查工作反馈会召开。反馈会上,邢兆昆对我市本级,台前县、清丰县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和我市退役士兵安置及权益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和退役士兵安置及权益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 解放区积极创建 省级“双拥”模范区

    该区连续提高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标准,4年来共发放重点优抚对象和义务兵家庭抚恤优待金5000余万元;将现役军人立功奖励金全部纳入财政预算,及时足额发放,其中一等功5000元、二等功2000元、三等功1000元、优秀士兵500元。

  •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上蔡县验收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6月21日,河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上蔡县检查验收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

    6月20日,以省考评督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为组长的省双拥工作考评组一行6人深入到确山县进行实地考评。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及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刘磊、殷玉金、刘宏东等陪同。

  • 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督查组莅平考评检查

    6月21日,以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颍生为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督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检查。鲁山县、宝丰县继续保持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10个县(市、区)全部成为市级双拥模范单位。

  • 砥砺前行重实干 谱写发展新篇章

    罗文阁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双拥模范城创建迎省民政厅检查验收

    6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颖生、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郑志伟、驻豫某部副政委周乐莅临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双拥模范城创建迎省民政厅检查验收

    6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颖生、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郑志伟、驻豫某部副政委周乐莅临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快速推进双拥路精品线路改建工作

    6月8日上午,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后,洗耳河街道迅速召开专题会落实会议精神,并明确工作任务,抽调专门人员全力推进辖区双拥路路段精品道路整治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