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2017-07-31  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内容包括:各高校是否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是否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禁令以及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执行预留计划使用规定的情况;本科二批和三批合并录取改革情况;批次合并后的生源变化和投档一次性完成计划情况,征集志愿以及其他情况;高校艺术类专业(包括专业校考)、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招生和教育部批准的部分高校体育专业单招等特殊类型招生情况。

  根据安排,本次督查将在高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巡查现场和调阅相关文件、资料,采取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高考招生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我省将视情节轻重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依法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对公职人员违规违纪的,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组 单招 高招录取 招生计划 征集志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等来到杏花营镇,在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陪同下,看望慰问省环保厅督查组成员。

  • 西平县领导看望慰问省环保督查组成员

    7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及李振良、赵海金、张鹏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莅焦实地督查

    昨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降成本专题组和医改专题组莅焦,分别召开对接汇报会,听取焦作市降成本工作和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督查。昨日下午,医改专题组一行在市领导徐衣显、武磊的陪同下,先后到解放区焦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就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莅平督查

    7月22日至23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投资专项小组到平顶山市督查指导工作。市长周斌,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张发成,副市长李毛、王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现场督查。

  • 河南航空专用频率保护督查工作组到商丘检查督导工作

    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广电等部门落实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第四专项督查工作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局长白松带领下一行四人分别于2017年7月5日-6日和7月10日-11日到商丘进行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专项检查督导。

  • 府城街道燃煤散烧设施取缔工作进展缓慢 督查组约见其负责人

    6月20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组对中站区和修武县燃煤散烧设施取缔和VOSc企业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表示,按照省定目标,6月30日前,燃煤散烧设施设备取缔和VOSc企业污染治理要全部完成取缔整治任务。

  • 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督查组莅平考评检查

    6月21日,以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颍生为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督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检查。鲁山县、宝丰县继续保持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10个县(市、区)全部成为市级双拥模范单位。

  • 国家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莅临汝州督查调研

    高建军向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汝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向督查组予以汇报。

  • 国家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莅临汝州督查调研

    6月15日下午,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闫景军,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处长王凌云,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调研员杨蕾,食药监总局法制司干部刘庆,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干部郑鹏炼,环保部环境监察局稽查处干部杨申卉,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省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张健,省执法监察总队督查室主任李新影,一行九人莅临汝州,现场督察调研汝州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 技能学历双管齐下 焦作技师学院特色办学探析

    焦作技师学院依托行业发展,改革专业建设,优化专业设置,打造了一批特色专业。焦作技师学院推出“学历+技能”的教育模式,学生入学后,可以选择直通车培养模式,在该学院学习2年,最后1年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进修,也可以到企业顶岗实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